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新一屆中國小姐!高妹索女大胸樣樣齊 __,

睇相啦!「2017中國小姐大賽」今年移師香港於星期五(15日)舉行決賽,39位候選佳今天在九龍城廣場以泳裝見傳媒,吸引不小「龍友」圍觀,而20號佳麗張 ...


睇相「2017中國小姐大賽」今年移師香港於星期五(15日)舉行決賽,39位候選佳今天在九龍城廣場以泳裝見傳媒,吸引不小「龍友」圍觀,而20號佳麗張 ...


睇相


「2017中國小姐大賽」今年移師香港於星期五(15日)舉行決賽,39位候選佳今天在九龍城廣場以泳裝見傳媒,吸引不小「龍友」圍觀,而20號佳麗張亞文因簽證問題缺席賽事。

39位候選佳麗質素平均,大部份佳屬擁有高挑身材,多位佳麗身高更達180cm;最索佳麗要數1號周冷霓、2號王曉敏、33號蔡一丁及37號王文卿;學歷最高是8號凃玟君及9號陳晨兩位碩士生。

佳麗當中自然不乏身材出眾,當中要數10號賈彤彤三圍33-24-35、14號孫琬婷三圍35-25-35及24號劉千瑜三圍36-28-36。10號賈彤彤谷出心型胸,相當「胸猛」,樣子亦甜美,第三次參加選美的她笑說:「身材有一點出眾,但是身材還是有點胖。」

候選佳麗中的「波霸」24號劉千瑜三圍36-28-36,講到好身材,她說:「自己身材挺好,每個人都有優點自己、缺點,自己有點肥,要多做練習。」27歲的劉千瑜年紀最大,她說:「好榮幸能夠參加比賽,自己年紀最大,與小幾歲的佳麗參加可以學到很多新事物,自己覺得年紀大不會影響比賽,因為大家各有不同優點,自己優勝之處是擁有參加大型選美比賽的經驗,曾到過台灣、埃及及土耳其參加比賽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