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工作假期:赴瑞典工作假期首次推出 元旦日起接受申請 __,瑞典,

香港與瑞典雙邊工作假期計劃申請下周一起接受申請。(資料圖片)勞工處宣布,下周一(1月1日)開始接受香港/瑞典雙邊工作假期計劃申請,由香港到瑞典的工作假 ...


香港與瑞典雙邊工作假期計劃申請下周一起接受申請。(資料圖片)


勞工處宣布,下周一(1月1日)開始接受香港/瑞典雙邊工作假期計劃申請,由香港到瑞典的工作假期名額不設上限;而由瑞典到香港的工作名額則有500個。工作假期簽證可讓香港和瑞典的年輕人在東道經濟體系逗留最多12個月。他們可在此期間從事工作以賺取旅費及/或報讀短期課程。工作假期計劃可讓雙方年輕人擴闊視野,並在外地文化下獲取生活和工作經驗。

有關簽證的申請詳情,香港的申請人可瀏覽瑞典駐香港總領事館的網址。來自瑞典的申請人則可聯絡香港入境事務處,電話: 2824 6111;或透過該處網頁獲取有關資料。

自2001年起,香港已先後與新西蘭、澳洲、愛爾蘭、德國、日本、加拿大、韓國、法國、英國、奥地利及匈牙利簽訂工作假期計劃。至今已有超過8.2萬名香港青年參與這些計劃。

瑞典駐香港總領事館的網址:

http://www.swedenabroad.com/en-GB/Embassies/Hong-Kong

香港入境事務處:

http://www.immd.gov.hk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