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湖南槍殺同袍魔警落網 疑兇滿臉血印傷痕 __,魔警,

陳建湘被捕。內地發生公安警員持槍殺人潛逃事件,湖南公安在綫今日下午在官方微博公佈,已在新化縣科頭鄉拘捕疑犯陳建湘。照片中所見,陳建湘被押走,滿臉血印傷 ...




內地發生公安警員持槍殺人潛逃事件,湖南公安在綫今日下午在官方微博公佈,已在新化縣科頭鄉拘捕疑犯陳建湘。照片中所見,陳建湘被押走,滿臉血印傷痕,神情十分落寞。片段中,有數十名武警帶着警犬緝捕疑犯,疑犯被按押在地,之後再他拉起拍照。

湖南新化縣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員陳建湘,前日持槍殺害2人後潛逃,傳他留下遺書點名要槍殺幾十名與他有過節的人士,大部份是當地公安頭目,包括公安局長、派出所長等。由於陳持槍並傳身攜數十發子彈,湖南省當局高度緊張,出動大批公安武警和特警在當地大搜捕,並公開懸賞舉報追捕兇徒。

新浪微博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