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風水輪流轉!吳岱融遭歐陽震華兜面掟錢 __,吳岱融,歐陽震華,

太好笑!藝人吳岱融去年於劇集《巨輪2》用錢掟李佳芯,仲以「臭雞」來稱呼她,成為熱話。最新一集無綫台慶劇《誇世代》亦重現這一幕,而被掟錢的正是吳岱融。劇 ...


太好笑!


藝人吳岱融去年於劇集《巨輪2》用錢掟李佳芯,仲以「臭雞」來稱呼她,成為熱話。最新一集無綫台慶劇《誇世代》亦重現這一幕,而被掟錢的正是吳岱融。

劇情講述與吳業坤交換靈魂的歐陽震華,跟隨衛志豪及張繼聰到夜店時,巧遇飾演其上司的吳岱融。二人發生爭執,吳岱融更以「豬」形容歐陽震華,令歐陽震華不滿。歐陽震華從衫袋攞錢掟向他,吳岱融欲即時離場, 但當聽到歐陽震華話「畀生意你做」時,即時回頭笑晒口,仲踎在地上執錢,臨走前仲話「多謝晒」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