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

正妹畫出「她和男友、貓咪膩在一起時都在幹嘛」的漫畫 第二張就讓網友嘴角失守 __,正妹,

徳裔日籍的漫畫家Mikiko自從12歲接觸到《少年JUMP》漫畫之後,就下定決心自己也要當個漫畫家了!如今夢想成真的她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和男友還有小 ...


徳裔日籍的漫畫家Mikiko自從12歲接觸到《少年JUMP》漫畫之後,就下定決心自己也要當個漫畫家了!如今夢想成真的她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和男友還有小貓 Emi 的日常生活,可愛的畫風讓你欲罷不能!一起來看看她的作品吧:









▼又正又會畫漫畫的Mikiko,真的太厲害了!一起來看看她的生活吧:



▼漫畫家不要的手稿,被媽媽當成寶物般留了下來!



▼冷冷的天氣,和貓咪一起互相取暖吧!







▼自拍就是要兩個人才幸福!



▼生活有著許多不如意的事情時,抱著男友就能恢復心情。



▼有著比你高的朋友的好處。





▼就算輸了還是很愛你的!



▼很擔心主人的Emi 。



▼找不到蓋子時,一定是牠做的好事!





▼我的貓就像麵包一樣!



▼更多她的作品:













是不是也覺得她的畫風很可愛呢?如果還想看更多她的作品,可以追蹤她的IG或者到她的個人網站上去看!



來源:Instagram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