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昨日註冊 岡田准一宮崎葵正式宣布結婚 __,

岡田准一和宮崎葵今日中午正式宣布結婚。尊尼組合V6的37歲成員岡田准一與32歲日劇女王宮崎葵,前晚在網上傳出結婚消息,事緣一封原定平安夜才寄到粉絲手上 ...


岡田准一和宮崎葵今日中午正式宣布結婚。


尊尼組合V6的37歲成員岡田准一與32歲日劇女王宮崎葵,前晚在網上傳出結婚消息,事緣一封原定平安夜才寄到粉絲手上的歌迷會聖誕卡,疑因郵局出錯提前派送,有網民提早兩日收到,在網上公開卡的內容是岡田宣布結婚,繼而被瘋傳。而岡田在卡中未有提到新娘的身份及註冊日期,但各界已認定是拍拖多年的宮崎葵。

兩人的婚訊被提早曝光,及至今天日本時間中午1點,岡田所屬的尊尼事務所終於發出官方回應證實消息。岡田與宮崎葵透過尊尼發出聯名聲明:「我們已在12月23日結婚。雖然我們倆仍然有未成熟的地方,但為了回應大家的期望,今後會努力向前邁進,望各界能夠繼續支持。」

岡田與宮崎葵繼2008年合演電影《向着陰天綻放》後,再在2011年合作電影《天地明察》,同年12月宮崎葵跟前夫高岡奏輔離婚,當時有傳岡田是第三者。如今貴為影帝和影后的兩人,發展地下情多年,直至前年被雜誌拍得拍拖照後,戀情才正式浮面,而兩人經已同居。另據相關人士透露,兩口子不會舉行盛大婚禮或擺酒,並暫定明年夏天往度蜜月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