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

余文樂王棠云澳洲結婚 「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」 __,余文樂,

余文樂與王棠云於澳洲成婚。
余文樂王棠云澳洲結婚「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」男神余文樂昨日與拍拖一年的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拉埋天窗,正式封盤!在網上公布喜訊的他分享笑到見牙唔見眼的婚 ...


余文樂王棠云澳洲結婚 「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」

男神余文樂昨日與拍拖一年的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拉埋天窗,正式封盤!在網上公布喜訊的他分享笑到見牙唔見眼的婚照閃爆全城,更冧爆留言「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」大晒幸福!難掩興奮的他再公開一張抱實老婆大髀深情咀嘴照發放終極閃光彈:「終於進入人生另一階段!」

36歲男星余文樂(Shawn)正式封盤!昨日他在網上宣布與年輕七載的台灣皮帶大王千金女友王棠云(Sarah)結婚!他下午甫出一張婚禮照,雙手插袋笑得燦爛,新婚老婆則翹到他實一實,幸福冧爆宣言更閃盲網友:「在對的時間,遇到對的人,感謝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,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,充滿快樂,充滿笑聲,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,在這12個月裏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感謝你對我的信任,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,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,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,I love you!」

彭于晏觀禮見證

樂仔亦向傳媒公開三張婚照,除了與老婆在草地企定定翹手的傳統婚照,還有兩人手拖手的背影照及他抱實老婆的咀嘴相。新郎接受訪問時難掩興奮心情,他開心地說:「多謝大家祝福,很感恩同開心,終於進入人生另一階段!」據知,樂仔與王棠云的婚禮昨日在澳洲墨爾本舉行,只請至親好友到場,包括相識多年的台灣男神彭于晏、內地男星胡歌和籃球員王信凱,非常低調。

行禮時余文樂笑到見牙唔見眼。
  • 行禮時余文樂笑到見牙唔見眼。
彭于晏(中)是少數見證余文樂(左)結婚的圈中人。
  • 彭于晏(中)是少數見證余文樂(左)結婚的圈中人。
老婆,錫啖先!
  • 老婆,錫啖先!

有消息指,王棠云密友上周已知她會到墨爾本影婚紗相。提到王棠云早前被指在中環一間診所睇醫生,疑似有B,密友就指未有聽聞她有孕。其實王棠云上月20日曾在網上公開與一班好姊妹開會的相片,明顯是商議婚禮事宜。而樂仔之前10月曾被拍得與父母在台北現身,當時有指他安排雙方家長見面兼提親。

事前冇通知公司

據知,王棠云經理人收到婚訊時才知王棠云出嫁,指她事前僅表示與樂仔到澳洲工作,但一直知道兩人有共識地朝結婚方向進發,故婚訊也不是太意外。而兩人請了近十日假期,接下來未有其他工作計劃,因此外界估計兩人將在澳洲度聖誕及迎接新年,之後或會到意大利度蜜月。

文:影視組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