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

【死了有人在乎嗎】柯震東疑有輕生念頭 __,柯震東,

柯震東於凌晨留言似有輕生念頭,一眾粉絲大為緊張。台灣藝人柯震東於凌晨時段突然發文表示:「我死了有人在乎嗎」,似有輕生念頭,令一眾粉絲大為緊張!五日前( ...


柯震東於凌晨留言似有輕生念頭,一眾粉絲大為緊張。


台灣藝人柯震東於凌晨時段突然發文表示:「我死了有人在乎嗎」,似有輕生念頭,令一眾粉絲大為緊張!

五日前(18號)韓國人氣男團SHINee的27歲主音鐘鉉自殺身亡,事件震驚娛樂圈,同日柯震東上載一張木無表情的自拍照,並配上「道別」的文字,因早前他與拍拖三年的女友李毓芬再次分手,正當大家以為他是向逝去的戀情道別時,於凌晨時段,他在社交網發了一張灰色底有一個紅唇印的照片,並留言寫上:「我死了有人在乎嗎」,一眾粉絲大為緊張即不停留言鼓勵,及希望他珍惜生命,不要受到鐘鉉事件的影響而作出不當舉動!

防止自殺求助熱線:

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: 2389 2222

生命熱線: 2382 0000

明愛向晴軒: 18288

社會福利署: 2343 2255

撒瑪利亞會熱線(多種語言): 2896 0000

東華三院芷若園: 18281

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: 2466 7350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