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醫療事故:精靈予恩術後昏迷 父:我哋由天堂跌落地獄 __,精靈,

予恩是父母的心肝寶貝。(受訪者提供)「以為手術成功,好開心,點知予恩變成咁,我哋好似由天堂跌落地獄!」予恩爸爸昨晚(12日)於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外向東 ...


予恩是父母的心肝寶貝。(受訪者提供)


「以為手術成功,好開心,點知予恩變成咁,我哋好似由天堂跌落地獄!」予恩爸爸昨晚(12日)於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外向東網記者坦言,目前仍未能接受予恩在手術後短短三小時,便由原本的開心果變成「植物狀態」,在昏迷中度過人生第一個生日。對愛女生日的願望,予恩父母只想女兒盡快康復,健康成長。

予恩父親今日(13日)傍晚近6時再到瑪麗醫院兒科深切治療部探病,一個半小時後他出來表示,予恩今日情況略有好轉,腦部水腫和發燒減輕,手腳都可以郁動,亦可張眼,不過仍然未有意識。他現時最想知為何手術後醫生決定把予恩送到普通病房,認為同樣情況若在深切治療部發生,醫護人員處理手法一定不同。他形容事發時護士只顧更換監測儀器是「荒謬」,但現時不希望給醫護人員壓力,因此不評論是否有人失誤。

予恩是家中獨女,爸爸坦言為予恩出世期待了很久。予恩樣子可愛,眼睛碌碌,爸爸甜笑道女兒是一家人的精神支柱,「放工返到屋企見到佢,真係咩壓力都無晒」。予恩出生不久即經歷重大手術,但她仍十分活潑,爸爸形容她是親戚朋友的「開心果」,留醫期間亦常常吸引醫護人員駐足逗她玩耍。自她兩個月大確診先天性膽管閉塞,父母一直為女兒的治療問題奔波。為了照顧予恩,母親連續個多月於醫院通宵守候,更熬到患感冒。

予恩是「12月之星」,上周五(8日)接受手術,滿以為可換回健康,翌日(9日)歡度周歲生辰。予恩爸爸說,全家人很期待予恩手術成功和早日出院,能夠像正常小朋友一樣健康成長。豈料予恩術後變得無意識,「認唔到人,我哋叫佢都無反應」。予恩父母十分心痛,心情跌至谷底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