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

台灣女婿月底擺酒慶雙喜余文樂澳洲娶皮帶千金 __,余文樂,

■余文樂昨日在Ig突然宣佈已婚,在澳洲迎娶拍拖一年的女友Sarah。現年36歲的余文樂昨日結束王老五生涯,迎娶29歲的台灣女模兼「皮帶千金」王棠云(S ...




現年36歲的余文樂昨日結束王老五生涯,迎娶29歲的台灣女模兼「皮帶千金」王棠云(Sarah),二人在澳洲舉行婚禮。在當地拍攝廣告的樂仔除家人外,就只邀請身邊好友見證婚事,據知今次樂仔是雙喜臨門,Sarah已懷孕三個月。月底一對新人會先到台灣設婚宴,稍後再返香港擺酒。

余文樂自從去年認愛後,他與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經常放閃享受二人世界,二人多次傳出婚訊。上月樂仔36歲生日,Sarah當然來香港陪男友慶祝,之後本報記者影到樂仔獨自外出,問到與女友的婚期時,他笑說:「冇冇冇,係就會通知傳媒。」



■樂仔撰文發表愛的宣言,承諾會給老婆幸福。 ■彭于晏(中)昨有份見證樂仔(左)娶老婆。

「對的時間對的人」

身在澳洲拍攝廣告的樂仔昨日終於「通知大家」,他在Instagram貼出與Sarah行禮的照片,宣佈結婚,他留言:「在對的時間,遇到對的人,感謝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,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,充滿快樂,充滿笑聲,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,在這12個月裏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感謝你對我的信任,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,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,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!I love you!」甜蜜爆燈!



【2月避忌】

■Sarah今年2月來港見樂仔,被發現時表現尷尬。
【10月放閃】

■樂仔非常享受與Sarah公然晒恩愛。
【上月產檢】

■有指Sarah懷孕三個月,上月她來港做產前檢查。

今次樂仔的婚禮保密工夫做到足,據知地點為布里斯班,除了一班好友及家人外,圈中人就只有曾合作拍攝電影《悟空傳》的彭于晏出席,就連他的經理人亦不知情。據Sarah密友透露,上周Sarah表示今個星期要去歐洲拍婚照,Sarah更拒絕經理人同行,同時她請了十日假。Sarah的經理人公司亦被突如其來的婚訊嚇了一跳:「她沒跟我們說,只跟我們說要和余文樂工作。」榮升人夫的樂仔昨日以短訊表示:「好多謝大家的祝福,很感恩和開心;終於進入人生另一階段。」

有知情人透露今次樂仔是雙喜臨門,據知Sarah已懷了三個月身孕,早前亦曾來港做產檢。從昨日二人的婚照,亦看到Sarah的腹部微隆。據知一對新人會到意大利度蜜月,月底會在台灣擺喜酒,之後再回港大宴親朋。

採訪:李森、鍾國仁、皓騫



■上月樂仔生日,Sarah親手做蛋糕慶祝,又有「forever love」朱古力。互聯網圖片

玲玲話:命格有一兩個子女

余文樂和王棠云有情人終成眷屬,堪輿家麥玲玲昨在電話說:「樂仔屬雞,太太屬龍,龍同雞係好朋友,係合嘅,算係一個中上姻緣。唯一係老婆八字有幾粒紅艷煞嘅星,桃花較旺,惟有抗拒吓一啲誘惑。因為男仔嘅命本身都係桃花旺,即係大家都桃花旺嘅時間,撇脫啲。」

有傳樂仔雙喜臨門,麥玲玲說:「都似㗎,結婚年有喜嘅運好強,兩個命格都係一兩個子女。佢哋選擇唔喺香港註冊,樂仔嘅命配異地姻緣嘅穩定性係高好多,佢本身命格係財旺,女仔命格唔錯,幾享到夫福。今年雙春兼閏月,特別多人結婚。」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