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

【地下有知?】泥土下傳出手機鈴聲 竟挖出女屍 __,手機,手機平板,

「這幾天天冷了,他姐姐給他做了新棉衣,還去他家給他修理一下煙囪,怕他煤氣中毒。」近日,濟南市章丘區普集鎮窩陀村,一名姓李的女子和家人失去聯絡多日,有村 ...




「這幾天天冷了,他姐姐給他做了新棉衣,還去他家給他修理一下煙囪,怕他煤氣中毒。」近日,濟南市章丘區普集鎮窩陀村,一名姓李的女子和家人失去聯絡多日,有村民於是來到李女弟弟的家中,卻不見人,便試打其手機,未料鈴聲竟從地下傳出,從而揭發一宗姐姐遭親弟殺害埋屍的命案!

內地媒體昨報道,自14日(上周四)開始,李女突然人間蒸發,家人一直在找她。直到17日(周日)中午,有村民來到她弟弟的家中時,發現院子中有一堆新翻的土,心感不妙,隨即撥打李女的電話,隨即聽到有鈴聲從這堆土下傳出。村民立刻通知了村書記,村書記趕到現場後報警。當地警方到場,最終挖出一具屍體,證實為李女。

也有報道稱,前來尋找李女的村民曾問李女的弟弟:「你姐姐呢?」「你見過你姐姐麼?」李男當時回答:「甚麼東西?讓她死在地下吧!」「我還沒吃東西呢!」李男今年53歲,患有精神病多年,其父母去世後,一直由嫁到同村的姐姐照顧。「這幾天天冷了,他姐姐給他做了新棉衣,還去他家給他修理一下煙囪,怕他煤氣中毒。」村民紛紛猜測,是李男將姐姐殺死,並將屍體埋在自家院子中。事件被揭發當日,李男已被警方帶走,而他的姐夫前日上午已到殯儀館辦理後事。

有知情網友表示:「這人是我同村的,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,自以為懷才不遇,得了精神病,他哥為人也不講理,找不到媳婦(內地對妻子的稱呼)就倒插門去了外莊,扔下老父親與患病的弟弟不管,他姐排行老二,為照顧兩人就嫁在本村,着實不易,所謂好人不長命,禍害遺千年,老天不公!願她二姐安息!」

對於有網民質疑:「好手機,3天了還能有電,埋在土裏而且還能接通?」有人回應:「他姐用的應該是老人機,老人機待機3天是正常的,土層淺,有空隙,可能也是關鍵。」

《山東商報》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