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

獨自離家 鐘鉉自殺前曾與家人爭吵 __,

鐘鉉今日被發現燒炭自殺,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,據指他自殺前曾與家人有爭執。韓國人氣男團SHINee主音鐘鉉於韓國時間今日傍晚6時許被發現在首爾清潭洞一間 ...


鐘鉉今日被發現燒炭自殺,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,據指他自殺前曾與家人有爭執。


韓國人氣男團SHINee主音鐘鉉於韓國時間今日傍晚6時許被發現在首爾清潭洞一間服務式住宅內被發現懷疑燒炭自殺,他被發現時情況危殆,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,終年27歲。其姊於兩日前收到鐘鉉的短訊表示受抑鬱症困擾,今日再收到鐘鉉的訊息,疑似是遺言,深感不妙後報警求助。

而認識鐘鉉的知情人士韓媒透露:「他近日與家人爭吵後,駕着自己的車離開,家人因為想到外面正在下雪,怕鐘鉉跑出去會有危險,從家中追出來,卻無法勸服鐘鉉,鐘鉉亦因此在服務式住宅內租住兩日一夜,但胞姊就因為收到訊息,發現鐘鉉有異樣而報警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