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【井莉離世】婚姻僅維持十數年 緋聞男友李子奇﹕她是一位很好的美人 __,井莉,

(新增內容)邵氏一代女星井莉前日離世,享年72歲。年輕時的井莉追求者眾,由演員到導演都有,1968年在電影《雲泥》中擔正女主角後,不斷傳她與導演過從甚 ...




(新增內容)

邵氏一代女星井莉前日離世,享年72歲。年輕時的井莉追求者眾,由演員到導演都有,1968年在電影《雲泥》中擔正女主角後,不斷傳她與導演過從甚密,雖然井莉和電影界的父親井淼均站出來澄清,仍難敵眾口,令井莉一度萌生退意。

至1969年,井莉終於遇到真命天子,這位男士姓謝,英文名叫Philip,媒體暱稱他為謝菲臘。從事室內設計的謝菲臘比井莉大三、四歲,據聞當時謝菲臘為追求井莉,會天天在家門外守候,井莉便是喜歡對方夠癡心。

二人拍拖期間,井莉仍不乏追求者,當中包括富家公子,更甚至有指井莉一腳兩船,又與東南亞某國王子有交往,令井莉為之氣結,令原本想過多數年紅星生涯的井莉,毅然急流勇退,嫁給謝菲臘。

婚後的井莉雖然與邵氏未完約,但她已經開始減產,可惜兩人婚姻只維持十數年,有指井莉覺得男方有外遇,她曾在訪問中直言這決定不容易,因為一個接近40歲的女人,面對離婚實在不知怎麼算。

02年有傳井莉與李子奇拍拖,但兩人均否認戀情,井莉大讚李子奇好有風度,但兩人僅是好朋友關係。

李子奇今日以短訊回覆《蘋果》﹕「對不起!我在加拿大、未有收到消息。(佢係咪好好人?)一位很好的美人!(五個傷心表情)。(你地傳過緋聞?)没有吧!只是朋友。」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