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

超感人!大女自行走路 鍾麗淇讚我的驕傲 __,鍾麗淇,鍾麗,

Isabella好叻!身為兩女之母的前無綫藝人鍾麗淇(Margaret),快將7歲的大女Isabella患有罕見基因病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,因而令手腳 ...


Isabella好叻!


身為兩女之母的前無綫藝人鍾麗淇(Margaret),快將7歲的大女Isabella患有罕見基因病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,因而令手腳軟弱無力,要靠鐵架才能獨自步行。但鍾麗淇冇被罕見病嚇怕,佢以38歲的高齡再度誕下細女,為的只是想大女有個伴,當時她更表示無論細女如何,都會要!

今日鍾麗淇在ig上載了一段Isabella行路的短片,見Isabella扶住鐵架一步一步向前行向媽媽,每步都非常堅定,而鍾麗淇就不斷鼓勵女兒,聽到她就「Don't worry」、「one by one」、「good job」而Isabella亦順利完成整段路程,堅強得令人動容!鍾麗淇在ig留言讚賞女兒,表示為女兒感到驕傲,每步緩慢但是非常堅定,是她的戰士公主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