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

【狠母碎屍】疑犯稱手機被監控 街坊徐小姐:聽到剁嘢聲 __,手機,手機平板,

街坊徐小姐指案發單位傳出嘈雜聲。(唐家輝攝)【09:48更新】新增影片旺角廣東道碎屍案(http://bit.ly/2AKVJrt),住在案發單位對面 ...




【09:48更新】新增影片

旺角廣東道碎屍案(http://bit.ly/2AKVJrt),住在案發單位對面的徐小姐表示,平日早出晚歸,見到女疑兇也有打招呼,但未見過她的女兒出入。昨午約3時,他聽到女疑犯單位內傳出嘈雜聲及「剁嘢聲」,持續約半小時,屋內並傳出濃裂消毒水或酒精氣味;至晚上約7時,另一名女鄰居的兒子出門落街倒垃圾,女疑兇趁此機會進入該女鄰居單位,聲稱自己手機遭人監控,話自己打唔到電話,要借鄰居的手機救命找丈夫,最終女鄰居借出一部note 2手機給女疑犯。當時女疑犯曾在樓梯位使用該借來手機,但良久未歸還,女鄰居開聲要求取回手機, 但女疑犯稱要再用多十分鐘.不久後她更返回自己劏房單位及關門。

約半小時後,鄰居忍不住, 拍門要求取回電話,女疑兇拒絕,表示要再用半小時,又提出不如與女鄰居交換手機用,又或是以二千元買下她的手機,鄰居拒絕答允,最終定報警。警員到場發現大門反鎖,單位有水流出,於是破門進入單位。

你敢爆,我敢獎! 即Call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