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疑上海背妻拖女 洪天明冇回應 __,天明,洪天明,

洪天明對於偷食一事沒有回應。(資料圖片)43歲藝人洪天明2012年與前港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的周家蔚結婚,並於2013、2015年生了兩個兒子分別現年四 ...


洪天明對於偷食一事沒有回應。(資料圖片)


43歲藝人洪天明2012年與前港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的周家蔚結婚,並於2013、2015年生了兩個兒子分別現年四歲的洪大仁、兩歲的洪竟琋,一家四口樂也融融,家蔚更開到口想再追一女,欲組成五口子美滿家庭,而兩人亦不時一齊出席活動,結婚五年恩愛如昔,頻頻放閃!

但今日傳出上周洪天明於上海酒吧夜蒲,與一位身材不錯的長髮女子在夜店飲嘢,同場還有其他朋友,穿上黑色外衣的天明,原本全程與該位長髮女子保持距離,天明更一支公坐到正一正,雙手插在兩腿之間取暖,而該長髮女子則酒量不錯,還滿場飛跟友人談天,不過,酒過三巡之後,鏡頭一轉,身穿黑色外衣、黑口罩的洪天明與該長髮女子一起走到停車場並齊齊上車,絕塵而去。

之後,有指一位穿上與洪天明同款的黑色外衣、疑似洪天明的男子同該長髮女子去了飯店,兩人更旁若無人手拖手行去搭電梯上酒店房,關係非比尋常!由於短片只得背面,所以無法斷定該男子是否洪天明,但背影極之相像。

記者就此事致電洪天明,問到該入𨋢男子是否就是他?怎樣看緋聞傳出?洪天明只簡單回覆:「Thanks but sorry no reply la.」至於洪天明太太周家蔚,則未就事件開腔回應,但她於洪天明緋聞傳出後,有更新過微博,上載了友人開設美容院的照片並送上祝賀,看來老公的緋聞,無損她的靚靚心情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