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享受家庭樂!張繼聰教仔仔人生道理 __,繼聰,張繼聰,

張瞻好聽話呀!藝人張繼聰(阿聰)向來是圈中的「愛妻號」和模範爸爸,空餘都會陪伴家人,享受親子樂。東網發現阿聰與太太謝安琪(Kay)和仔仔張瞻於晚上約八 ...


張瞻好聽話呀!


藝人張繼聰(阿聰)向來是圈中的「愛妻號」和模範爸爸,空餘都會陪伴家人,享受親子樂。東網發現阿聰與太太謝安琪(Kay)和仔仔張瞻於晚上約八時許現身於九龍區商場的餐廳開餐。明顯修身成功的Kay與仔仔張瞻先到餐廳,Kay就細心地點餐,張瞻則表現活潑郁來郁去,隨後一身牛仔裝束的張繼聰出現,一家三口言談甚歡。

向來工作忙碌的阿聰,非常珍惜與仔仔相處的時光,更爭取與仔仔傾談心底話。期間,阿聰與張瞻傾談人生道理,當中以天使和魔鬼來作比喻談論人生,他說:「每個人心中都有天使同魔鬼,會影響你對每件事嘅決定。」教他怎樣面對是非黑白。

隨後,阿聰更以自身經歷來教育仔仔,他表示曾遭欺凌:「我廿八歲時都被人bully(欺凌)到三十幾歲,你媽咪都試過!」Kay全程默默地聆聽,低頭吃東西,安心將教仔的重任給予阿聰。面對阿聰的教導,張瞻全程安靜聆聽,更不時點頭回應,兩父子亦有說有笑,感情相當不俗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