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

劉亦菲確認主演真人版《花木蘭》!迪士尼開出的三大條件她都符合,影迷也狂推:她很適合! __,劉亦菲,

最近這幾年,迪士尼動畫陸續推出真人版,《黑魔女》、《仙履奇緣》、《美女與野獸》等等票房都不錯。去年時,迪士尼宣布將開拍真人電影版《花木蘭》,好幾位華人 ...


最近這幾年,迪士尼動畫陸續推出真人版,《黑魔女》、《仙履奇緣》、《美女與野獸》等等票房都不錯。去年時,迪士尼宣布將開拍真人電影版《花木蘭》,好幾位華人女星都被視為候選大熱門。現在演員角色終於確定,中國女星劉亦菲雀屏中選!











▼為了找到適合的「花木蘭」人選,劇組跑遍全球,和將近1000位演員面試。「花木蘭」需要有一定的武術背景,還要精通英語,要求非常高。



▼劉亦菲完全符合這些條件,她童年時曾住在紐約皇后區,英語對她來說不是問題。之前她曾經與成龍合作《功夫之王》,與尼可拉·斯凱吉(Nicolas Cage)合作《絕命逃亡》等等,打戲完成得很棒。







▼除了本身的知名度外,她身上還有很多國際名牌代言,比如Dior、Pantene、Garnier等等。



▼這部電影的導演是來自紐西蘭的妮基·卡羅(Niki Caro),《花木蘭》預計在後年上映,不知道男主角李翔由誰飾演呢?



「花木蘭」沒有被「漂白」,這是太棒啦~

來源:BuzzFeed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