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余文樂拖實老婆「三人行」 __,余文樂,

余文樂前日在中環拖實着平底鞋的太太王棠云,認真細心。
余文樂拖實老婆「三人行」型男余文樂(樂仔)本月初與拍拖一年的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(Sarah)在澳洲完婚,女方當日穿上貼身晚裝時腹部微隆,即傳出奉子 ...


余文樂拖實老婆「三人行」

型男余文樂(樂仔)本月初與拍拖一年的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(Sarah)在澳洲完婚,女方當日穿上貼身晚裝時腹部微隆,即傳出奉子成婚之說。雙喜臨門的樂仔近日與太太度完蜜月後返港,連日來四出拍拖過「三人世界」。

着平底鞋

前日四時兩人雙雙現身中環,樂仔全程拖着太太,穿上厚厚冷衫的Sarah明顯肚凸凸,腳踏平底鞋的她,不時與樂仔邊行邊談情,及後兩人往會合數名友人,拉大隊前往附近的嘉年華耍樂掟公仔。樂仔更上載滿手公仔的獨照於社交網,並留言表示:「滿載而歸」。而Sarah的友人也上載了一張全女班的合照,相中可見Sarah手持公仔,但就避忌地以黑色手袋遮肚。

上圍升Cup

至於昨日下午約三時半,二人又再出動,樂仔驅車接載太太前往銅鑼灣,於寒冷天氣下仍穿上短袖Tee的Sarah,似乎因懷孕令體溫偏高,完全不怕凍!身材向來纖瘦的她,上圍亦豐滿不少,見她先行下車步入附近時裝店,樂仔泊車後即急急腳入內會合,期間Sarah一度輕攬老公的腰,兩人逗留一會便離開,Sarah先上車等待,樂仔則往購買飲品後才驅車走人。

昨日在時裝店內,余文樂寸步不離老婆。
  • 昨日在時裝店內,余文樂寸步不離老婆。
穿短袖Tee的王棠云摸實老公條腰。
  • 穿短袖Tee的王棠云摸實老公條腰。
  • 放大圖片


兩人到嘉年華掟公仔,收穫豐富。
  • 兩人到嘉年華掟公仔,收穫豐富。
  • 放大圖片

文:追蹤組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