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

疑露點舊照遭翻炒 雞排妹嬲爆平反 __,雞排妹,鄭家純,

雞排妹嬲豬在社交網發長文平反。台灣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,性感形象深入民心,吸引到大批粉絲追隨。不過近日網上瘋傳一張她出席活動時的照片,見她衣着相當性感 ...


雞排妹嬲豬在社交網發長文平反。


台灣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,性感形象深入民心,吸引到大批粉絲追隨。不過近日網上瘋傳一張她出席活動時的照片,見她衣着相當性感更被指陷入露點邊緣,更有網民將她的乳暈顏色作熱烈討論,事件令雞排妹在社交網發長文解說,表示:「為什(甚)麼要研究三年前的胸墊,和五年前的肚臍我的乳暈是粉紅色,那是衣服邊邊的陰影,謝謝。現在的副乳和肚子,經過時間、運動和花錢保養,現在離世俗美感近了很多。」她更向網友分享乳暈要粉紅的保養心得,指自己都定期一季一次以打飛梭加淨膚雷射來淡化黑色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