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

正妹公務員妙用「鮑鮑」換職位 升官的速度快到就像坐火箭 __,正妹,

權色交易這種事並不罕見。越南31歲女公務員陳氏瓊安(音譯)就用「鮑鮑」換職位,與多位高官關係密切。她明明不符合標準要求,卻一次次被提拔,順利當上經理, ...


權色交易這種事並不罕見。越南31歲女公務員陳氏瓊安(音譯)就用「鮑鮑」換職位,與多位高官關係密切。她明明不符合標準要求,卻一次次被提拔,順利當上經理,坐擁豪宅名車,過得非常愜意。









▼2011年時,陳氏瓊安未經過標準的招聘程序,卻成為了政府部門的臨時員工,1年後她又成為了國家的正式公務員。從那之後,她升遷的速度就像坐上了火箭,快到不可思議。



▼2015年時,年約28歲的陳氏瓊安被提拔為「部門副經理」,半年過後,她又在學歷和年齡都不符合標準的情況下,被提拔為經理。據說她名下有別墅、多台跑車,這與她的家境與實際收入明顯不符。



▼從去年起,關於陳氏瓊安的負面新聞越來越多。據說她火速升官全靠出賣美色,將高官迷得神魂顛倒,還當上某位高官的第三者,她背後有一個「乾爸」,那就是清化省人民委員會副主席吳文俊。







事情爆出後,引發越南民眾熱議,陳氏瓊安被迫離職。今年3月,越南當局展開調查,發現陳氏瓊安之所以能一路晉升,全是靠吳文俊幫忙。吳文俊還提拔了不少不符合任職資格的人員,當局證實,吳文俊確實「違規提拔陳氏瓊安擔任副經理、經理二職,後來還提名她為某處副處長,並接納陳入黨」。現在吳文俊已經被解除黨內職務。

靠美色火速升值毫不遮掩,社會病得太嚴重了吧。

來源:網易新聞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