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今晨做手術!黎瑞恩成功切除腹部小腫瘤 __,黎瑞恩,

黎瑞恩並上載在病房戴上手術帽顯得一臉愕然的相片到fb,很趣怪!將於明年舉行演唱會的黎瑞恩(小恩子)日前才現身電視城演繹梅艷芳的金曲,但今日突傳來她入院 ...


黎瑞恩並上載在病房戴上手術帽顯得一臉愕然的相片到fb,很趣怪!


將於明年舉行演唱會的黎瑞恩(小恩子)日前才現身電視城演繹梅艷芳的金曲,但今日突傳來她入院的消息!據小恩子公司發言人表示:「小恩子最近唔舒服,經醫生檢查發現腹部有有一個正在擴大的腫瘤,醫生建議趁腫瘤尚細,進行切除手術。」

而小恩子今朝一早就在醫院接受手術,手術非常順利,在腹部成功取出一個小腫瘤,小恩子現正休息中,她向歌迷表示多謝大家關心及慰問。而小恩子更在其公司的官方社交網上載入院的照片,見戴上手術帽的她一臉愕然,表情很趣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