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【朋友非富則貴】不甘被大陸千金欺凌 關淑怡自揭富家女身世 __,關淑怡,中國,大陸,

關淑怡(Shirley)於05年未婚生子,3年前喺Instagram自爆兒子生父為不丹寧波車,兩母子相依為命12年。早前Shirley因涉刑事恐嚇罪成 ...




關淑怡(Shirley)於05年未婚生子,3年前喺Instagram自爆兒子生父為不丹寧波車,兩母子相依為命12年。

早前Shirley因涉刑事恐嚇罪成,近月深居簡出,只係間唔中更新下社交網。噚晚Shirley喺ig同一位聲稱大陸千金小姐隔空罵戰,捍衛年僅12歲嘅兒子。

事緣噚晚有女網民貼出疑似Shirley兒子嘅相片,更刻意@Shirley,侮辱留言:「精神分裂女歌手色誘高僧XXXXX生下的男孩」、「瘋女人,這個就是你的捐精人士嗎?」不甘受辱嘅Shirley公開對方帖文,叫網民:「請大家評評理!」

兩人在網上公開罵戰,該女網民更狂鬧Shirley:「你這不要臉的X貨,你得罪本小姐了,他X的本小姐在大陸也算一個嬌生慣養的千金,讓你這種私生活糜爛的九流藝人來教訓?他X的,不給點顏色看看你這個臭嘴還硬了。」

為母則強嘅Shirley留言反擊:「隨便你,也隨喜!對,我是個瘋女人。你的一字一句就給有眼的人去分辨是非黑白,也給全世界的ig用戶,看看你的千金小姐的品格。我們也並非出身於微。我也是一位千金小姐出身。而且家中的朋友非富則貴。別以為你有甚麼了不起。你跟任何人一樣,總有一天……會死。」

其後Shirley刪除了女網友疑似兒子嘅帖文,留言:「我很多高興認識到佢呢位『千金小姐』!不會因為一位千金的小姐而死自己細胞。佢激好過我被bullying..我祝福佢不要受惡果!」、「呢啲千金難遇到的小姐,留番俾D高人去處理。公道自在人心。真真假假、假假真真,都只是遊戲一場。我沒有興趣去糾纏……斷煩惱。一於閉關!」

更多娛聞,喺晒《娛果》

http://fb.com/appledailyent



有自稱係大陸千金嘅網民留言,狂鬧關淑怡。(IG圖片) (IG圖片)
(資料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