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雲南醋夫疑被劈腿 妻拒查手機遭掟落樓亡 __,手機,手機平板,

鹽津縣龔姓男子懷疑妻子出軌欲查對方手機不果,憤然將對方抱起扔下樓。(資料圖片)雲南昭通市鹽津縣本月中一名石姓女子墮樓身亡,其龔姓丈夫一直堅稱自己親眼目 ...


鹽津縣龔姓男子懷疑妻子出軌欲查對方手機不果,憤然將對方抱起扔下樓。(資料圖片)


雲南昭通市鹽津縣本月中一名石姓女子墮樓身亡,其龔姓丈夫一直堅稱自己親眼目睹妻子跳樓,惟警方介入調查時,卻發現案件疑點重重。經多番調查,終揭發原來龔男懷疑石女出軌,欲查看對方手機微信聊天內容遭拒,抱起石女將其從二樓窗戶上扔出去。龔男因涉故意殺人已被當地公安局刑事拘留。

據報,現年35歲龔男近年長年在外承包建築工程,每年只回家一兩次;石女則在家務農,幫忙照顧家姑和3名年齡9歲至13歲的子女。本月14日晚10時許,石女突然從住所二樓墮下,警方接報到場時,發現她氣若游絲遂將其送院搶救,惟石女最終仍傷重死亡。

事發後,龔男及石女娘家均一致稱石女是跳樓自殺,雙方正商議其後事。惟警方調查後發現石女生前毫無自殺徵兆,涉事二樓窗台沒有任何踩踏後留下的腳印等,認為石的死因存有疑點,他殺的可能性極大,遂為石女進行屍檢。最終經多番調查,警方認為龔男犯案嫌疑最大。

龔男本月16日被傳喚到案,他供稱事發當晚自己從外面喝酒後回家,看到妻子在和人微信聊天,他想查看妻子的手機微信,但遭拒,雙方一度激烈爭奪手機。龔當時認為妻子定有外遇,心生憤怒就抱起石女將其從二樓窗戶上扔出去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