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

【泰●危險】強國客扯尾激嬲大象 領隊救人慘遭踩死 __,強國,中國,

泰國又發生大象踩人事件。昨日,芭堤雅有一個中國旅行團在當地象園遊覽,期間有兩遊客在騎完大象後不聽勸告,硬要同大象合照不果,竟扯象尾巴,卻激怒大象被追擊 ...




泰國又發生大象踩人事件。昨日,芭堤雅有一個中國旅行團在當地象園遊覽,期間有兩遊客在騎完大象後不聽勸告,硬要同大象合照不果,竟扯象尾巴,卻激怒大象被追擊。34歲重慶領隊何永杰(音譯)見狀跑過去把遊客救出,自己被大象用鼻子捲起來摔落地踩踏慘死。

事發於昨日下午,涉事的該個內地旅行團到達象園後騎大象,有兩名遊客不聽導遊及領隊勸告硬要去找大象合照,結果被象夫趕走。兩人不甘心,再一次走進去,還拉扯大象尾巴兩次。大象被激怒後,發狂追逐遊客。領隊何永杰見狀走上前,為救被大象追擊的遊客,被大象用長鼻捲起,重重地摔在地上並用腳踩踏,何永杰當場死亡。涉事的遊客則受傷。

據悉,何永杰曾在四川九寨溝做日語接待員,今年才開始轉做出境遊領隊。一位和該領隊熟悉的導遊表示,十分擔心對方的處境,不知道究竟發生了甚麼事,「他(受傷領隊)人特別好,每天都是笑嘻嘻的,非常開朗,還樂於助人」。

一位常年帶團到泰國的老導遊表示,芭堤雅是泰國著名的海濱城市,以陽光、大海、海鮮和人妖騷著稱。她說,近年來,騎大象變得流行起來,遊客到芭提雅玩,也會想感受下當地的特色,「一般來說,供遊客騎的大象都是被馴化過的,性格比較溫順。」

近年來,幾乎每年泰國都會發生大象傷人、甚至致死事件。2015年,在清邁,一頭供遊客乘騎的大象突然發狂,用象牙刺死馴獸員,當時大象還馱着3名中國遊客;同年,在泰國東部,一頭大象在沙灘上,踩死了一名28歲的男遊客,並導致其同伴重傷。2016年,在蘇梅島,一位36歲的英國人被大象踩死。

Bangkok Post/ 封面新聞/ 澎湃新聞網





涉事大象,雄性,17歲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