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

割瘤未復原!黎瑞恩自嘲:係漏氣的波兒 __,黎瑞恩,

小恩子今晚仲去錄音添!歌手黎瑞恩(小恩子)完成切除腹部腫瘤的微創手術後,休息僅4天就火速復工錄新歌,還播出新歌分享唱歌的喜悅,她接受東網訪問時,表示工 ...


小恩子今晚仲去錄音添!


歌手黎瑞恩(小恩子)完成切除腹部腫瘤的微創手術後,休息僅4天就火速復工錄新歌,還播出新歌分享唱歌的喜悅,她接受東網訪問時,表示工作太多太忙,故必要跟時間競賽:「冇時間啦,要錄音呀。」

問她身體康復進度如何?她強調:「冇事!」,只是錄音時,發覺仍尚欠中氣,她又形容自己:「好似『漏氣的波兒』咁,漏漏地氣,不過錄音時係ok嘅。」可擔心運丹田氣時會影響傷口?她又話:「唔會,我戴咗腰封,用力時都有嘢頂住,好似撳住個肚一樣。」聲稱醫生指其良性瘤不是大問題,大家可以放心。

小恩子又覺得自己最大問題是睡眠不足,而留院期間因接受了麻醉,結果睡了兩、三天,笑言:「我發現夠瞓後,變咗bling bilng眼,對眼仲大過個瘤呀,即刻精神番晒。」

錄完五小時音後,晚上她「義氣行頭」盛裝出席朋友的晚宴,手術前略添豐腴的她,從最新照片中見其下巴尖尖,明顯瘦了一個碼,但不過她強調只是角度問題,笑言不覺消瘦了,更無懼不吉利:「後悔冇叫醫生插多我兩刀,抽埋脂添呀。」着大家不用擔心她身體,因為她覺得只要覺得自己沒有病就沒有病。據知小恩子近期工作不斷,除要趕錄音外,屬廿四孝阿媽的她於聖誕期間如期陪女到韓國學跳舞,而本周四她在網上開Live表演她最愛的唱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