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認愛妻流產 陶喆新歌贈未出生孩子 __,陶喆,

陶喆以歌抒發對未出生孩子嘅內心話。(資料圖片)台灣歌手陶喆與江佩蓉(Penny)結婚3年,而日前推出新歌《MarsBaby》嘅陶喆,喺歌詞中提到「Ba ...


陶喆以歌抒發對未出生孩子嘅內心話。(資料圖片)


台灣歌手陶喆與江佩蓉(Penny)結婚3年,而日前推出新歌《Mars Baby》嘅陶喆,喺歌詞中提到「Baby 告訴我到底要怎麼留你在身邊 」、「Mars baby...請不要走 please don't go」、「多麼遺憾今生無緣,我很願意等着你,下輩子再來到我的世界」,似乎透露出對未出生孩子嘅內心話。

而陶喆亦透過唱片公司回覆指這首歌是獻給未出世嘅孩子:「他(陶喆)並沒有要刻意放大私(人)領域的事,所有情緒也都抒發在歌曲中,之所以寫出來,是希望藉由他自身發生的真實故事,來鼓勵和他有相同際遇的歌迷們,藉此獲得正向的力量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