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【有片】佐敦時裝店偷衫 少女掙脫露bra露底 __,佐敦,

油麻地佐敦道一間時裝店,昨午1時發生偷竊案,一名約20歲少女,在店舖偷走一件值300元外套,穿著身上離開店舖,店員發現追出時,已失去其蹤影。其後店員在 ...




油麻地佐敦道一間時裝店,昨午1時發生偷竊案,一名約20歲少女,在店舖偷走一件值300元外套,穿著身上離開店舖,店員發現追出時,已失去其蹤影。其後店員在附近尋找,竟發現她在麥當勞快餐店內。店員上前將她截著,少女脫下外套奪門逃走。店員追出雙方在街頭糾纏。

據途人拍下片段,3名女店員同少女互相拉扯,身穿黑長裙及間條上衣的少女不斷呼叫,吸引大批市民圍觀。有店員指她店舖偷竊,並勸喻:「小姐冷靜啲」。

糾纏間少女一度倒地,露出胸圍及內褲,她攜帶一個環保袋物品散落地上,附近攤販的貨物亦被推倒。最後少女掙脫撿起銀包及手機,向對面街逃去。警方指出,昨午1時接獲時裝店姓馬30歲女店員報案,案件列店舖盜竊處理,暫時沒有人被捕。

你敢爆,我敢獎! 即Call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



少女倒地露出胸圍內褲。(讀者片段) 少女與店員在街頭糾纏。(讀者片段)
少女掙脫向對面街逃去。(讀者片段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