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「兩根GG男」現身回答大家好奇的問題 分享:男女看到的反應大不同 __,

每個人的身體構造都有些許不同,而世界上某些人更是「天賦異稟」。一位匿名的網友就指出,他天生具有「兩根陰莖」,而他也很開放地回答了大家的問題!(慎入)▼ ...


每個人的身體構造都有些許不同,而世界上某些人更是「天賦異稟」。一位匿名的網友就指出,他天生具有「兩根陰莖」,而他也很開放地回答了大家的問題!(慎入)









▼這位匿名網友以「兩根陰莖男」(Double Dick Dude,以下稱DDD)名稱發文,並因為在網上回答所有問題一炮而紅。他稱自己罹患一種叫「雙陰莖畸胎」(Diphallia)的疾病,美國平均每550萬名新生兒就有一人得病,但只有少數人兩根都能正常運作。



▼當DDD在網上爆紅後,他甚至出版了一本書籍:《兩個頭:我的雙陰莖人生》(Double Header: My Life with Two Penises)。DDD說,父母從小就告訴他「他很特別」,並表示他的兩根陰莖是秘密,不該告訴任何人,因為其他男孩都「只有一根」,得知他有兩根可能會讓他們很難受…DDD信任了這個說詞。



▼DDD說,父母的態度讓他感覺「這沒什麼大不了的」,除了知道自己是特別的,得隨時注意穿好褲子外,他很順遂地到了青春期,「但上學對我而言漸漸變成了麻煩的事。如果你的生殖器有些『異常』,而它又被公開,就會很可怕。」







▼DDD一直隱藏這個秘密,在四角褲內再套一件三角褲,從不在更衣室換衣,畢業後他才漸漸公開這件事情,「學校裡只有兩個人看過『它們』,跟我發生過關係的女朋友和另一個朋友。」後來女友把此事洩漏出去,雖然朋友為他挺身而出,但他還是被霸凌、恥笑,並烙上同性戀的標記。



▼DDD感謝他爸,因為他完全支持他的一切,也是幫他度過高中黑暗期的人,「我爸是個了不起的男人,我希望所有父親都像他一樣富有同理心、愛心,以及敞開的心胸。」



▼「他告訴我,別人的想法並不重要,他不在乎我的性取向。」DDD敘述說,「如果有更多爸爸像他一樣,世界上憂鬱的青少年會少很多。」





▼性愛方面,DDD說他就像乘坐了一輛雲霄飛車,他經歷過了性狂熱的時期,然後又邁入新階段,「我厭倦了一夜情,想要一段真正的感情。」2014年開始,他和一對夫妻保持了「三人行」,他們這種「多采多姿的生活」持續了兩年多的時間。



▼DDD說從那之後他就一直享受著單身生活,但他也比較難向對象解釋有兩根陰莖這件事,「女性的反應很難預測,往往我以為會嚇到的卻沒有,反之亦然。不過男性總是有相同反應,他們會先感到震驚,然後深深著迷。所以比較起來,我更喜歡和男人發生關係,甚至是直男,然後才是女性。」



▼在「自己來」方面,DDD說他必須多花點時間,「如果我沒有射精,我的前列腺就會發炎。我應該是唯一一位有正當理由,需要每天至少一次性高潮的人。」他的前列腺會受到陰莖刺激產生大量精液,如果沒有定期排出,就會感覺脹與疼痛。





▼上廁所方面,DDD通常會把一根捏住,不然它們就會「一起排尿」,那感覺不是很舒服。偶爾他會在公廁把陰莖掏出來尿尿,這時候看到的陌生人就會吃驚大喊:「齁哩穴!」



在性愛或手淫時,他也可以同時用兩根陰莖射精,不過他比較喜歡「用右邊那根」。他是在意外下選擇公開這個特別的身體構造,同時也獲得許多「去拍謎片」的建議,「但我拒絕了,當特別人物是一回事,成為新奇事物又是另一回事。」他認為如果真的走到色情產業,他肯定只是曇花一現。

DDD始終保持匿名,他拒絕了上電視的邀請,甚至把書的收益全都捐了出去,「我不需要錢,我現在很自在,尊嚴是無價的。」他會公開此事,只是想讓更多人知道,有兩根陰莖的傢伙真的存在。

DDD的分享真是讓我們看到了新世界,能這樣坦然面對、接受自己的身體的確是件好事啊!

來源:UNILAD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