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【舊iPhone降速】Apple出招平眾怒 保養期外換電減$407 __,Apple,iPhone,

全新旅遊專頁,即like籽想旅行:https://fb.com/travel.appleseedApple故意將電池老化的舊iPhone降速,事件鬧至 ...


全新旅遊專頁,即like籽想旅行:https://fb.com/travel.appleseed

Apple故意將電池老化的舊iPhone降速,事件鬧至滿城果迷怨憤,全美出現多宗集體訴訟,Apple近日正式道歉並承諾提供折扣換電服務,並會在日後為部份產品進行軟件更新。香港官方亦作出聲明如下:

Apple 將更換保障期外的 iPhone 電池價格降低 HK$407 (由 HK$635 減至 HK$228),由 2018 年一月底至十二月,向全球有需要更換電池的 iPhone 6 或更新的型號的用戶提供。詳情將稍後於 apple.com/hk 公佈。

記者:科技組

【minigame】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

http://bit.ly/2CeWQkP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