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Jessica C.:名人:同安志杰日日造 JC平安夜再懷孕 __,安志杰,Jessica,Jessica C,JC,

安志杰造人成功,JessicaC.宣布再懷孕。名模JessicaC.(JC)於社交平台宣布懷有第二胎,她於聖誕樹前拍片,先表示老公安志杰(Andy)送 ...


安志杰造人成功,Jessica C.宣布再懷孕。


名模Jessica C.(JC)於社交平台宣布懷有第二胎,她於聖誕樹前拍片,先表示老公安志杰(Andy)送了耳環給她作聖誕節禮物,隨後就表示懷孕,用手掂住肚仔,仲加咗紅色禮物絲帶,示意bb係一份聖誕禮物,她寫道:「Very grateful for my Christmas gifts!P.s not from Santa。(好感激呢份聖誕禮物!)」她更hashtag了第兩個bb,拍攝時全程笑晒口,難掩喜悅,更獲不少網民恭喜。

JC與影星安志杰(Andy)於2015年馬爾代夫訂婚,去年三月未婚誕下囡囡Tessa,今年十月於夏威夷舉行婚禮,囡囡更做花女。JC一直都恨有第二胎,早排JC與Andy出席活動時已講要日日做,仲話想造聖誕bb,原來當時已經懷孕。現時懷孕三個多月的JC,跟足傳統三個月先宣布喜訊,怕bb小器,JC向東網表示:「我好開心同好興奮,未知性別!」JC仲揀平安夜宣布,Tessa要當家姐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