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銀髮Look登場閃爆紅館 __,

千嬅與Dancers一起載歌載舞。
銀髮Look登場閃爆紅館天后楊千嬅一連11場假紅館舉行的《楊千嬅三二一GO!演唱會》昨晚開鑼,老公丁子高、囝囝丁進諾、父母、溫碧霞一家三口、蔡一傑、郭 ...


銀髮Look登場閃爆紅館

天后楊千嬅一連11場假紅館舉行的《楊千嬅三二一GO!演唱會》昨晚開鑼,老公丁子高、囝囝丁進諾、父母、溫碧霞一家三口、蔡一傑、郭偉亮等人到場支持。千嬅一改紫色幸運髮色,以一頭型爆短銀白髮出場!消瘦了的她身穿閃銀裙現身,胸口Deep V位以透明膠片遮住,加上裙身有閃燈效果,十分搶眼!千嬅以《繼續努力》、《熱血青年》等快歌掀開序幕,勁歌熱舞炒熱氣氛!而一班舞蹈員就穿上甚有聖誕氣氛的紅綠打扮,在台下的Torres戴上護耳罩,投入地揮動打氣棒支持媽媽。

楊千嬅的聖誕跨年演唱會昨晚開鑼,以全新銀髮Look亮相。
楊千嬅的聖誕跨年演唱會昨晚開鑼,以全新銀髮Look亮相。

唱完《放煙花》後,舞台隨即有煙火效果,之後播放一段由林海峰錄的旁白,之後千嬅換上藍色長裙,扣上安全帶企在一個離地約30呎高的吊台上獻唱《數你》,配合背景十分夢幻。



楊千嬅被吊高離地30呎,少啲膽量都唔得!
  • 楊千嬅被吊高離地30呎,少啲膽量都唔得!
千嬅父母與兒子Torres、老公丁子高在台下睇得投入。
  • 千嬅父母與兒子Torres、老公丁子高在台下睇得投入。
溫碧霞與老公及兒子(左)前來捧場。
  • 溫碧霞與老公及兒子(左)前來捧場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