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

《MAMA》頒獎禮 粉絲保安爆衝突 宋仲基享受新婚唔想開工 __,MAMA,宋仲基,

宋仲基擔任頒獎禮司儀,露出迷人笑容。
《MAMA》頒獎禮粉絲保安爆衝突宋仲基享受新婚唔想開工韓國年度音樂盛事《MAMA音樂頒獎禮》今年第6年在港舉行,剛於10月底「封盤」的韓國男神宋仲基, ...


《MAMA》頒獎禮 粉絲保安爆衝突 宋仲基享受新婚唔想開工

韓國年度音樂盛事《MAMA音樂頒獎禮》今年第6年在港舉行,剛於10月底「封盤」的韓國男神宋仲基,於婚後首度襲港任司儀,昨晚他高調晒恩愛,揚言正享受新婚生活,笑言新婚生活對他來說十分重要,而場外有粉絲與保安爆發衝突引起混亂。

韓國《MAMA音樂頒獎禮》今年破天荒於越南、日本及香港三地舉行,繼上周六及大前晚分別於越南及日本舉辦後,昨晚壓軸移師亞博舉行香港站,李英愛、宋智孝與李荷妮、尹啟相及安宰賢等大批當紅藝人與EXO、防彈少年團(BTS)及Wanna One等人氣歌手組合傾巢而出,現場星光熠熠。

Jackson揭序幕

現年32歲的男神宋仲基10月底與女星宋慧喬結婚後首度來港,昨日壓軸亮相《MAMA》紅地氈的他,左手戴上婚戒,親切地與粉絲握手,更以普通話說:「好久不見。」並說上次參加《MAMA》已是5年前,5年間轉變很多,當了兵亦結了婚。問及工作計劃時,笑言正享受新婚生活,新婚生活對他來說十分重要,故暫未有工作計劃。宋仲基又說非常期待好友男團EXO成員D.O.的舞台演出,在後台已跟對方見面,他亦十分欣賞BTS。

Seulgi@Red Velvet(左)與Taeyong大跳辣身舞。
  • Seulgi@Red Velvet(左)與Taeyong大跳辣身舞。
女子組合Red Velvet在台上勁歌熱舞,炒熱全場氣氛。
  • 女子組合Red Velvet在台上勁歌熱舞,炒熱全場氣氛。
保安為了阻擋粉絲突圍爆發衝突,不少粉絲被推跌,場面混亂。
  • 保安為了阻擋粉絲突圍爆發衝突,不少粉絲被推跌,場面混亂。

頒獎禮先由Dynamic Duo、男團EXO的Chen及男團GOT7的Jackson揭開序幕,司儀宋仲基現身時,除了親民狂揮手,又以英語及普通話自我介紹,今年可以重新回來十分開心,回望過去都是十分珍貴的回憶。他說:「過去5年有很多變化,遇到好作品,亦發生不少事,這些全因有粉絲的支持。」並藉此向喜愛K-Pop、韓劇及韓片的全球粉絲致謝。

王祖藍
  • 王祖藍
EXO成員燦烈與昭宥合唱《鬼怪》主題曲。
  • EXO成員燦烈與昭宥合唱《鬼怪》主題曲。
防彈少年團先拔頭籌捧獎。
  • 防彈少年團先拔頭籌捧獎。

王祖藍晒韓文

而韓劇《雲畫的月光》的女星金裕貞負責頒發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」予BTS,七子感謝粉絲支持。至於跟韓星趙寶兒一起頒發「最佳女團」的王祖藍,上台時搞笑地大晒韓文,並跳了人氣女團TWICE的大熱歌曲《Signal》的招牌舞步,最終由韓國女團Red Velvet奪得該獎,而男團防彈少年團則獲頒「最佳音樂錄影帶」,他們還囊括「Best Asia Style」及「最佳舞蹈表演Solo獎」,而Wanna One則勇奪「最佳男團」。

EXO全員亮相紅地氈,大受歡迎。
  • EXO全員亮相紅地氈,大受歡迎。
EXO成員Kai晒肌獨舞。
  • EXO成員Kai晒肌獨舞。

昨晚不少韓國歌手表演時大玩Crossover,女團Red Velvet成員Seulgi與男團NCT 127隊長Taeyong勁歌熱舞,隊友Joy則穿上紅裙晒美腿。另方面,粉絲昨晚進場時要接受保安檢查隨身物,嚴禁攜帶相機進場,但有粉絲在場外與保安爆發衝突,部分粉絲更推撞圍欄造成混亂。據現場粉絲透露,有疑似韓迷進場時,不滿保安禁止攜帶相機進場,致遲遲未能進場,於是一起推撞圍欄,望越過保安防線進場,保安極力阻擋期間推跌圍欄,推倒大批粉絲,場面相當混亂,據悉更有保安與粉絲受傷。

文:外娛組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