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

人夫反璞歸真夥韓軍襲港《MAMA》宋仲基Cute晒婚戒 __,MAMA,宋仲基,

■宋仲基婚後昨日首度襲港,表現親民的他大方晒婚戒(小圖)。【MnetASIANMUSICAWARDS2017MAMAinHONGKONG】韓國年度樂壇 ...




【Mnet ASIAN MUSIC AWARDS2017 MAMA in HONG KONG】

韓國年度樂壇盛事《MAMA音樂頒獎禮》繼越南及日本站後,今日將在香港亞博館舉行頒獎禮。今年《MAMA》繼續星光熠熠,更邀得新婚人夫宋仲基擔任主持,婚後首度襲港的宋仲基昨午抵港,幸福肥露萌樣的他大晒手上婚戒。

每年一度的《MAMA》今年第六年在港舉行,一眾韓星由前日起陸續抵埗,繼前日BTS(防彈少年團)、泰民及宣美等,昨日卡士就更加勁,包括宋仲基、李英愛、宋智孝、安宰賢、男團EXO、Wanna One、GOT7等接力襲港。



■宋仲基和喬妹今年10月31日舉行世紀婚禮。資料圖片 ■《太陽的後裔》男星金玟錫將擔任《MAMA》頒獎嘉賓。 ■宋智孝深得港迷歡心,現場粉絲更大叫她姐姐。

親民揮手

宋仲基今年10月31日與宋慧喬舉行婚禮,昨日他抵港時獲半百粉絲迎接。婚後被指「幸福肥」的宋仲基一臉萌樣步出VIP通道,見到港迷表現興奮,登上座駕的短短路程已經邊行邊揮手,又向對面馬路的粉絲打招呼,十分親民。他直駛下榻的尖沙嘴麗思卡爾頓酒店,落車時亦展示友善微笑。日前有消息指喬妹會陪老公訪港,據知喬妹原本打算由日本飛來香港,但最後臨時決定不來,未知是否怕成為焦點搶風頭。

至於男團EXO、Wanna One、GOT7抵港時就最受歡迎,EXO成員分批抵達;Wanna One成員包到冚現身,過百粉絲瘋狂尖叫,上車前成員姜丹尼爾亦有向粉絲揮手。同樣深受港迷歡迎的宋智孝現身時亦揮手打招呼,粉絲更大叫「onni」回應。



■全黑打扮的李英愛首度參與《MAMA》盛事。 ■EXO分批到港,成員燦烈今晚有份表演。 ■戴cap帽的世勛昨日與EXO成員結伴抵港。
■逾百粉絲昨日到機場迎接《MAMA》大軍襲港。

愛姐單拖

首度參與《MAMA》盛事的李英愛,昨日撇甩一對龍鳳胎抵港,戴上黑超的愛姐着高踭鞋仍急步行,但全程笑容十足,上車後仍向記者點頭,非常親切。另外,韓劇《傲骨賢妻》男星尹啟相和拍拖五年的女友李荷妮亦來港撐《MAMA》,雖然二人乘搭同一班機,不過就前後腳出閘及分開車坐。憑神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人氣急升的安宰賢今年是第四年來港參與《MAMA》。而ViuTV今晚會全程直播《MAMA》整個盛會。

採訪:梁展雯、黃曉程

攝影:仇志德、梁繼光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