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

《MAMA》EXO失獎掀BTS造馬紛爭李英愛美艷巡舖 做生招牌 __,李英愛,EXO,MAMA,

■薄施脂粉的李英愛不失艷麗,昨日到中環巡舖時充滿老闆娘風範。讀者提供圖片【爆相爆片】韓國年度盛事《MAMA音樂頒獎禮》前晚在香港亞博館舉行,有粉絲質疑 ...




【爆相爆片】韓國年度盛事《MAMA音樂頒獎禮》前晚在香港亞博館舉行,有粉絲質疑賽果造馬,兩大男團EXO、BTS(防彈少年團)的粉絲更互相指摘,而擔任頒獎嘉賓的「大長今」李英愛亦成為焦點。昨日愛姐扮到靚靚出巡,到中環的自家品牌護膚品專門店巡舖,吸引近百名市民圍觀,親民的她更不停跟市民自拍。

現年46歲的韓國「大長今」李英愛,前晚為《MAMA》擔任壓軸頒獎嘉賓,頒發「年度最佳專輯」獎給男團EXO。她先後換上兩套晚裝登場,行紅地毯時以全黑色晚裝裙示人,到晚上頒獎禮則換上雪紡裙,艷壓全場。愛姐出席頒獎禮後的派對期間,亦成為不少人的集郵對象。經過一晚休息,愛姐昨日再次出動,薄施脂粉、穿上花裙的她依然美艷動人,巡視在港的業務。



■前晚愛姐在《MAMA》任壓軸嘉賓,頒發「年度最佳專輯」獎給EXO。 ■愛姐離開時主動走向粉絲堆,引來粉絲爭相合照。讀者提供圖片 ■愛姐拿起手機跟粉絲頭貼頭自拍,非常親民。讀者提供圖片

逗留半小時

本報讀者李小姐透過《蘋果》的「爆相爆片」,指目擊愛姐昨日下午1時半現身中環戲院里附近、由愛姐創立的天然護膚品牌專門店。巡視生意期間,愛姐和店員有傾有講,表現十分友善,相信是查詢銷售情況,同時教導店員有關產品資訊。由於店舖面向大街,不少市民得悉大長今光臨後,都撲到店外圍觀,聚集近百名市民,場面墟冚。

當愛姐發現門外有大批市民圍觀,起初都表現有點驚訝,不過她依然親民,在店內跟大家打招呼。逗留半小時後,愛姐在五、六名保安護駕下離開,更在店外和熱情粉絲頭貼頭自拍,超級友善。



■螢幕顯示Best Asian Style獎第一名是EXO,但最終卻由BTS奪得。互聯網圖片 ■有粉絲指BTS獲獎時,遭EXO粉絲舉中指侮辱。互聯網圖片




■BTS前晚人氣強勁,奪得年度歌手獎。 ■EXO前晚在頒獎禮後見傳媒,分享得獎感受。
■擔任司儀的宋仲基,成為粉絲集郵對象。互聯網圖片

宋仲基親民

《MAMA》已曲終人散,不過卻有不少風波。前日頒獎禮舉行期間,先有場外粉絲疑不滿不准帶相機而推欄衝入場,令場面混亂,而頒獎禮結束後,有粉絲質疑賽果不公,有造馬之嫌。當中不滿賽果的粉絲主要是針對EXO跟BTS,有網民發現頒發Best Asian Style獎時,螢幕明明顯示第一名為EXO,但獎項最終卻頒了給BTS。同時EXO粉絲指EXO一直在入圍的獎項投票上領先,但最終都得不到獎,覺得造馬。EXO粉絲又質疑EXO只得五分鐘時間表演,就連鏡頭都甚少拉近,多屬遠鏡。不過有BTS粉絲就上載一張照片,指摘EXO粉絲在BTS上台時舉中指,當中照片可見粉絲手持EXO應援燈,不少BTS粉絲聲稱不會以同樣舉動對待EXO。

完騷後,EXO現身得獎者見傳媒環節,領獎時爆喊的燦烈心情平復不少,隊長Suho說:「多謝粉絲,想將這個榮耀跟他們分享,感謝粉絲對我們的愛及支持。」另外,宋仲基亦非常親民,在紅地毯時主動跟粉絲握手和合照。

採訪:文凱靈、黃曉程

攝影:林賓尼、沈健程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