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煙駁煙,李修賢 MAN爆老婆現真身 [壹週刊 - 1449] __,李修賢,M1,

李修賢與太太在西貢街頭坐咗半小時,女的抽煙男的歎雪茄,十分合拍,兩個穿著街坊裝踢拖,十分casual。探熱針煙駁煙,李修賢MAN爆老婆現真身靠警匪片起 ...






李修賢與太太在西貢街頭坐咗半小時,女的抽煙男的歎雪茄,十分合拍,兩個穿著街坊裝踢拖,十分 casual。

探熱針

煙駁煙,李修賢 MAN爆老婆現真身

靠警匪片起家的李修賢,人稱「李 Sir」,警察形象深入民心,近年養尊處優,間中返大陸拍劇賺人仔,生活寫意。多年來,李修賢從沒有帶妻子出席公開場合, 15年,有傳李修賢與紅顏知己徐婉薇過從甚密,婚姻亮紅燈。

不過,近日本刊發現他不但與老婆勁恩愛,兩人更有共同嗜好──吞雲吐霧,兩夫婦邊扯雪茄、煙仔邊吹水,夾到痺。雖然短髮的李太打扮極男性化,但甚懂向老公撒嬌,冧爆「李 Sir」,老夫老妻還保留初戀 feel,羨慕死人。

低調少曝光

今年六十五歲的李修賢,年輕時有型有款,加上經常飾演「阿 Sir」,甚有女觀眾緣,但入行以來他的緋聞卻少之又少。李修賢對感情、家庭事一向三緘其口,只知他太太是中菲混血兒,任職空姐,有傳李太皮膚黝黑,打扮男仔頭。兩人婚後育有兩女,但李太一直很低調,從未亮相公開場合。

冧笑

老婆手指指發偉論,李修賢在旁冧笑,看來李太甚得老公歡心。

咬耳仔

傾傾吓仲咬耳仔,證明好啱 key,老夫老妻仲咁恩愛。







男性化打扮的李太,驟眼看有點似 TB,不過對住老公經常冧笑,又挨住繑到實,流露小女人的神情。





兩個吹完水,就周圍閒逛,行完電器鋪又睇衫,李太買褲時都叫老公幫眼,女為悅己者容嘛。





側面看,李修賢不但頭髮稀疏,更有大大嚿豬腩肉。





老婆俾錢時,李修賢在外面等,等到嘴扁扁之餘,仲不停用紙巾擤鼻涕。







另一日又同老婆在西貢餐廳撐枱腳,兩人甫坐下,又是雪茄、煙仔不離手。





撈咗咁多年,李修賢雖然衣著平民化,但駕平治出入,都好有氣勢。

緋聞無損夫妻情





15年,李修賢與徐婉薇逛街傳緋聞,之前徐亦曾與曾志偉傳緋聞。

一五年,李修賢被拍下與八四年港姐徐婉薇逛街傳緋聞,不過,卻無損他與老婆恩愛。近年主力返大陸掘金的他,不用拍劇就會長駐香港慰妻,雖然結婚多年,與太太已經老夫老妻,但見兩人甫坐下,一個歎雪茄,一個扯煙,十分合拍,更吹水吹足半小時才徐徐離開,似有說不完話題。之後他們手拖手齊齊逛超市買餸,返屋企玩煮飯仔,秤不離鉈。

而打扮男性化的李太,愛穿 T恤短褲,說話、動作十分豪邁爽朗,但偶爾會流露小女人的嬌媚,尤其與老公逛街時,不但主動繑實丈夫,更會挨住對方撒嬌,難怪「李 Sir」亦罕有流露鐵漢柔情,對住老婆瞇眼甜笑。

捧紅星爺反目收場

李修賢 70年代加入邵氏,由於身手敏捷,被大導演張徹賞識,成為電影男主角。 77年他開始兼任導演、演員。 84年自編自導自演《公僕》,贏得《第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》影帝及第二十一屆《金馬獎》最佳男主角,參與電影、劇集超過一百部。

86年他成立「萬能影業」,主力拍警匪片,在電影界打響名堂,更發掘了周星馳、黃秋生及成奎安等。李修賢雖然一手捧紅周星馳,但兩人最終因財失義,再見亦不是朋友,李修賢更寸星爺算到盡︰「做人要忠厚一點,錢不是萬能……。」

李修賢的成名作有《喋血雙雄》及《霹靂先鋒》。近年主力在內地拍劇,作品包括︰《迫在眉睫》、《暗戰風雲》及《新刑警本色》等。







李修賢當年靚仔有型,入邵氏做男主角。





84年憑《公僕》做影帝,之後走紅影圈。





近年轉戰大陸拍劇,在《暗戰風雲》中,與安澤豪合作。

撰文、攝影:娛樂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