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陶喆老婆小產憑歌思念「Mars Baby不要走」 __,Baby,陶喆,Angelababy,

台灣音樂才子陶喆14年8月再婚,迎娶五金行千金江佩蓉(Penny),可是翌年即爆出他有內地小三楊子晴,他公開向老婆道歉,獲得原諒。陶喆近年積極造人,今 ...




台灣音樂才子陶喆14年8月再婚,迎娶五金行千金江佩蓉(Penny),可是翌年即爆出他有內地小三楊子晴,他公開向老婆道歉,獲得原諒。陶喆近年積極造人,今年9月才到日本沖繩慶祝結婚三周年兼造人,可是近日爆出Penny小產,陶喆更憑新歌《Mars Baby》寄意,歌詞中提到「Baby告訴我到底要怎麼留你在身邊」,暗示留不住胎兒。

現年48歲的陶喆先後經歷過兩段婚姻,12年在美國秘娶模特兒簡寶珊,翌年離婚。陶喆14年8月31日跟江佩蓉再婚,可是新婚不足一年便搞婚外情,遭李威舊愛、內地女模楊子晴驚爆二人的情慾微信,前年7月7日,陶喆在台北開道歉記者會直認出軌,承諾這輩子只愛老婆Penny。

陶喆的婚外情告一段落後,他決心跟Penny修補婚姻關係。兩人今年9月被拍到蜜遊沖繩,據知陶喆恨做老竇,想趁此行慶祝結婚三周年兼為家中添新成員。陶喆夫婦密冚造人成功喜訊,可是台灣傳媒昨日傳出Penny小產的壞消息



■陶喆近日推出新歌《Mars Baby》懷念無緣出世的小寶寶。互聯網圖片 ■恨做爸爸的陶喆曾表示自己比較老,希望生三個小孩來照顧太太。資料圖片 ■陶喆於14年迎娶五金行太子女Penny,當時雙方家長都有出席婚宴。資料圖片
■Melody是陶喆的舊愛,早年都收過陶喆作的歌做禮物。資料圖片

帶給大家力量

事緣陶喆前日在facebook上載新歌《Mars Baby》,粉絲發現歌詞暗藏洋葱,第一句歌詞便唱出「每一次我想到你,心就很糾結,想抱你在懷裏,和你說話,愛是未完成的愛,像飛過的流星,一瞬閃亮又離開。」跟着又提到「想必是因為你流着和我同樣的血」、「Baby告訴我到底要怎麼留你在身邊」、「多麼遺憾今生無緣,我很願意等着你,下輩子再來到我的世界」歌詞流露不捨,網友認為是他憑歌寄意紀念未出世的小寶寶。陶喆同時又留言:「這首歌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,我也同樣把它送給每個為夢想努力不放手的朋友,希望它能帶給大家力量!」

陶喆早年都作過歌曲《Melody》送給舊愛Melody,而《Melody》和《Mars Baby》同樣由陶喆和娃娃填詞,陶喆作曲。《Mars Baby》暗示太太小產,陶喆所屬唱片公司昨回應:「他並沒有要刻意放大私領域的事,所有情緒也都抒發在歌曲中,之所以寫出來,是希望藉由他自身發生的真實故事,來鼓勵和他有相同際遇的歌迷們,藉此獲得正向的力量。」似默認這首歌其實他是想獻給未出世的孩子。至於孩子的性別,唱片公司沒有透露。



不會放棄造人

陶喆的經理人表示Penny小產並非最近發生的事,指目前陶喆夫婦狀況很好,不會放棄造人計劃。問到積極求子的陶喆可有吃補品調理身體?經理人則透露陶喆生活作息正常,空閒時會跑步、健身,沒有特別吃補品,工作時會跟同事一起吃飯盒,而陶喆將於農曆新年後推出新專輯。

陶喆與年輕16歲的Penny結婚三年多,他一直恨做爸爸,早前受訪時曾坦言:「一直都在努力,我想生三個,因為我比較老,三個小孩以後可以好好照顧Penny!」但他不想給嫩妻壓力,所以總是說一切順其自然。

撰文:楊定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