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

留下MV叫粉絲不要悲傷難過SHINee扶靈最後合體 鐘鉉化輕煙 __,鐘鉉,

■SHINee主音鐘鉉昨早在峨山醫院出殯,隊友及師兄SuperJunior扶靈。韓國男團SHINee的27歲成員鐘鉉,因受抑鬱症困擾,周一於首爾清潭洞 ...




韓國男團SHINee的27歲成員鐘鉉,因受抑鬱症困擾,周一於首爾清潭洞某服務式住宅內燒炭自殺,惜送院搶救後不治。其出殯儀式於香港時間昨早8時在首爾峨山醫院葬禮場舉行,隊友以喪主身份出席,珉豪一直強忍淚水,又安慰崩潰痛哭的鐘鉉家姐,隊友珉豪負責捧靈牌,溫流、Key及泰民則負責扶靈。師姐團少女時代於現場淚流不止,已離隊的徐玄及秀英亦有現身,鐘鉉火葬後將長眠京畿道某墓園。

鐘鉉昨早在首爾峨山醫院以基督教儀式舉殯,過程低調不公開,僅親友參加,鐘鉉胞姊捧着遺照,SHINee隊友珉豪以喪主身份捧靈牌,其他成員溫流、Key、泰民及Super Junior成員利特、銀赫與東海負責扶靈,眾人均一臉憔悴。Key目送靈柩被推上車時,終忍不住挨在溫流的肩上落淚。溫流因連日守靈而面色不太好,泰民神情哀傷,珉豪縱然非常難過,仍強忍淚水,又安慰鐘鉉胞姊,之後更捧着鐘鉉遺照及靈牌,坐上靈車副駕駛座,其餘成員坐在後座,護送隊友火化後到京畿道的墓園。



■鐘鉉胞姊在現場痛哭,珉豪強忍哀傷安慰對方。 ■與鐘鉉十分老友的少女時代亦爆喊。 ■隊友Key(左)哭倒在溫流的肩上。
■有近千粉絲送別偶像最後一程,場面墟冚。

泰妍激動痛哭

跟鐘鉉感情要好的泰妍目送鐘鉉的靈柩離開時表現激動,用手掩臉失控痛哭,允兒及Yuri在旁擁抱安慰,而秀英、孝淵及徐玄等低頭拭淚,場面令人心酸。除至親送別鐘鉉外,各地粉絲亦有到場,粉絲無懼昨日氣溫只得零下兩度,近千人於場外守候,送鐘鉉最後一程。當鐘鉉的靈車駛離醫院時,粉絲激動地痛哭。

喪禮結束後,Key昨午於Instagram公開跟鐘鉉合照,以及給鐘鉉的手寫信,指仍不敢相信對方離世:「這期間應該很孤獨吧?對不起,作為弟弟沒能夠成為你的力量。」



Key代照顧家人

Key指二人是隊中最固執的人,想做的事情必須要做,鐘鉉最後的決定,令他非常難過,不過Key承諾會把鐘鉉家人當作自己的家人照顧,最後表示:「我會適應沒有哥的時間,試着比現在活得更好。等我以後年紀大了,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候,跟我說聲『辛苦了』吧,鐘鉉哥辛苦了,我很愛你。」秀英亦於Ig留言悼念鐘鉉:「一直以來,我對你都是感嘆、羨慕你,辛苦你了。」

另外,鐘鉉原定下月出新歌《Only One You Need》回歸,並於自殺前三日完成MV拍攝。據知新歌講述治癒離別之痛,月初他於個唱上率先演唱,並表示:「希望大家在失去非常重要和珍惜的人時,不要傷心、不要難過。想對大家說我曾來過,所以寫下這首歌。」似是早已有自殺念頭,留下最後的作品送給粉絲,目前暫未知事務所何時公開歌曲音源。

撰文:梁雯迪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