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

劉亦菲情歸Oppa! __,劉亦菲,

劉亦菲最後情歸宋承憲。內地女星劉亦菲2015年與韓國型男Oppa宋承憲因拍電影《第三種愛情》而撻着,至今仍十分恩愛。其實劉亦菲遇上宋承憲之前,亦曾與不 ...


劉亦菲最後情歸宋承憲。


內地女星劉亦菲2015年與韓國型男Oppa宋承憲因拍電影《第三種愛情》而撻着,至今仍十分恩愛。其實劉亦菲遇上宋承憲之前,亦曾與不少男星傳過緋聞。

黃曉明

2006年劉亦菲與內地男星黃曉明合拍內地劇集《神鵰俠侶》,有指黃曉明曾坦言劉亦菲是他喜歡的類型,最終戀情並沒進一步發展。

王力宏

2010年台灣歌手王力宏首次執導電影《戀愛通告》並邀得劉亦菲擔任女主角,有傳二人擦出愛火花,王力宏當時不避嫌大讚她有氣質,更指她一頭烏黑長髮讓人心動,但最終「戀情」不了了之。

郎朗

2011年有傳劉亦菲對國際著名鋼琴演奏家郎朗十分欣賞,主動追求對方,但有指郎朗無意,再加上有傳郎朗媽媽嫌棄劉亦菲學歷不高,令「戀情」告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