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

名人:郭晶晶三亞開P飛啟剛與田亮共歡 __,田亮,郭晶晶,

郭晶晶、田亮與舊隊友舉杯慶祝,昔日的金童玉女,今日已經各自組織了幸福家庭。《2017國際泳聯年度頒獎盛典》今晚假海南島三亞市舉行。昨晚率先舉行歡迎P, ...


郭晶晶、田亮與舊隊友舉杯慶祝,昔日的金童玉女,今日已經各自組織了幸福家庭。


《2017國際泳聯年度頒獎盛典》今晚假海南島三亞市舉行。昨晚率先舉行歡迎P,一眾泳壇名將齊齊現身,當中包括「水霸王」孫楊、「火雞姐」傅園慧、「花樣游泳傳奇姊妹花」蔣文文和蔣婷婷、「英國跳水王子」戴利、「奧運冠軍南非飛魚」Chad le Clos等,而一眾退役老將亦畀足面出席,包括田亮、熊倪、高敏和郭晶晶等。

不過現場最觸目、最多人留意必定係田亮和郭晶晶,這對昔日的跳水金童玉女,男的興奮滿場飛祝酒,女的自嫁入豪門後一切變得低調,由於這次是運動員的聚會,故未見郭晶晶丈夫霍啟剛陪同出席,而田亮和郭晶晶被編排坐在一枱,與「夢之隊」舊跳水隊友舉杯共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