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

【鐘鉉出殯】SHINee悲傷扶靈 泰妍允兒痛哭 __,泰妍,允兒,鐘鉉,Jessica,

韓國男團SHINee的27歲成員鐘鉉,大前日香港時間傍晚5時被發現昏迷於首爾清潭洞某服務式住房內,懷疑燒炭自殺,被發現後緊急送院,當時已處於心臟停止的 ...


韓國男團SHINee的27歲成員鐘鉉,大前日香港時間傍晚5時被發現昏迷於首爾清潭洞某服務式住房內,懷疑燒炭自殺,被發現後緊急送院,當時已處於心臟停止的狀態,接受CPR後搶救不治。

鐘鉉的出殯儀式於今日上午8時在首爾峨山醫院葬禮場舉行,隊友珉豪負責捧着鐘鉉的姓名牌,其他成員溫流、Key、泰民以喪主身份出席。

鐘鉉所屬的SM事務所同門歌手也現身哀悼,溫流、泰民、Key、Super Junior的利特、銀赫、東海負責扶靈柩,少女時代的泰妍及允兒於現場激動痛哭。

珉豪負責捧着鐘鉉的姓名牌 鐘鉉的家人激動落淚 允兒及泰妍於現場痛哭
SHINee隊友Key一直強忍淚水

鐘鉉靈柩送上靈車
允兒、泰妍、始源、Sunny、徐玄傷痛不已 泰妍視鐘鉉為弟弟,關係猶如親人 徐玄一直揞面痛哭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