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

【鐘鉉出殯】珉豪捧靈牌 SJ扶靈泰妍痛哭 __,泰妍,Super Junior,SJ,鐘鉉,Jessica,

珉豪(左)以喪主身份捧着鐘鉉的靈牌,泰妍與少時成員均傷心痛哭。韓國男團SHINee的主音鐘鉉大前日傍晚被發現在清潭洞一間服務性住宅內燒炭自殺,他被發現 ...


珉豪(左)以喪主身份捧着鐘鉉的靈牌,泰妍與少時成員均傷心痛哭。


韓國男團SHINee的主音鐘鉉大前日傍晚被發現在清潭洞一間服務性住宅內燒炭自殺,他被發現時情況危殆,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,終年27歲,其家人前日為鐘鉉在首爾峨山醫院設靈,連日來也陸續有藝人到場弔唁,隊友珉豪與溫流、Key及泰民在靈堂打點,而鐘鉉舊愛申世京、同門男團Super Junior、EXO與少女時代的成員、韓國天團Big Bang成員太陽、Wanna One成員與泫雅等均有到場致哀。

鐘鉉於今早出殯,其胞姊捧着遺照,SHINee隊長珉豪以喪主身份捧着鐘鉉的靈牌,並由隊友Key、溫流、泰民及SJ成員利特、銀赫、東海與藝聲扶靈,各人均一臉憔悴,同門女團少時的成員Yoon A、Yuri、泰妍與孝淵等亦有出席,眾人均非常傷心,尤其跟鐘鉉感情非常要好的泰妍更失控痛哭,場面非常哀傷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