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

鐘鉉Solo活動感孤獨:甚至有抑鬱 __,

鐘鉉今日被發現於首爾清潭洞燒炭自殺身亡。韓國人氣男團SHINee的27歲主音鐘鉉今日被發現於首爾清潭洞燒炭自殺身亡,消息令不少人大為震驚!有不少粉絲感 ...


鐘鉉今日被發現於首爾清潭洞燒炭自殺身亡。


韓國人氣男團SHINee的27歲主音鐘鉉今日被發現於首爾清潭洞燒炭自殺身亡,消息令不少人大為震驚!有不少粉絲感到難以置信,又紛紛到其Instagram留言,表示希望消息是假的。

鐘鉉最後一次更新Instagram是11月20日,他上載組合Dear Cloud的歌曲《Beside You》的歌詞,並留言歌詞中的其中一句:「為你不會再痛而祈禱。」另外,韓國傳媒亦有翻出鐘鉉於去年在電台節目時曾提過自己感到很累,他表示:「Solo活動時特別孤獨,身體就算覺得累,但有隊友在身邊也會感到有力量,如今是自己一人,甚至有抑鬱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