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

Taylor生日留言Like爆2017年 網民批自私 __,Taylor,

Taylor留言多謝粉絲支持,點知被網民鬧爆!美國天后TaylorSwift於美國時間周三踏入28歲,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於社交網上載粉絲睇騷的照片,多 ...


Taylor留言多謝粉絲支持,點知被網民鬧爆!


美國天后Taylor Swift於美國時間周三踏入28歲,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於社交網上載粉絲睇騷的照片,多謝粉絲支持,更形容過去一年為「好到無法更好的一年」,自言好期待28歲的生活!

雖然睇落好Sweet,不過不少網民就對Taylor的講法大為不滿,紛紛舉例表示今年政治和社會動盪,當中包括美國總統特朗普(Donald Trump)發布新移民限制令、世界各地發生多宗恐襲與槍擊事件,以及白人至上主義者非法集會爆發衝突並釀成血案等,有網民留言串Taylor對政治與社會動盪充耳不聞,亦有人批評她只顧自己的生活。而Taylor個人生活方面,她今年8月打贏告DJ非禮的官司,而最近推出的新碟更於美國賣出120萬張,成全年最賣得大碟,難怪咁風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