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美軍UFO:目擊UFO驚人加速力 美軍機師:我想駕駛它 __,UFO,

費拉沃(左下圖)駕駛F/A-18F戰機(上圖)時遇到UFO(右下圖)。(互聯網圖片/美國國防部圖片)美國國防部向傳媒承認曾秘密調查不能解釋的UFO現象 ...


費拉沃(左下圖)駕駛F/A-18F戰機(上圖)時遇到UFO(右下圖)。(互聯網圖片/美國國防部圖片)


美國國防部向傳媒承認曾秘密調查不能解釋的UFO現象後,有美媒訪問其中一位遇見UFO的退役戰機機師。雖然事隔13年,但該機師對當時的情況記憶猶新,形容UFO的加速速度是他從未見過,坦言到現時仍不知道遇上的是甚麼來,但笑言很想駕駛該UFO。

《紐約時報》報道,2004年11月某日下午,美國海軍機師費拉沃(David Fravor)與同袍各自駕駛一架F/A-18F戰機,在加州聖迭戈對出約160公里的太平洋海域展開例行訓練。突然,尼米茲號航空母艦戰鬥群的神盾巡洋艦普林斯頓號,查問費拉沃與同袍的戰機是否搭載武器,而二人回答戰機只有假彈。

普林斯頓號隨即解釋,該艦正追蹤一架神秘飛機,其飛行高度為8萬尺,但之後急速飛向海面,並停留在2萬尺的高度盤旋。費拉沃與同袍便駕駛戰機飛往現場調查,但他們飛抵現場時,不論是目測還是戰機雷達也沒有發現該架飛機。其後,費拉沃望向海面,發現有UFO在海面盤旋,並導致海浪翻滾。

費拉沃在訪問表示,該淺白色的UFO是橢圓形及長約40尺,在距離海面50尺的高度盤旋。他形容UFO怪異地「跳來跳去」,但沒有移向任何特定的方向,而海水更好像在沸騰。費拉沃目擊後,決定以繞圈下降的方式飛近調查,而UFO亦開始飛向他。

就在費拉沃的戰機改為直接飛向UFO時,對方突然加速飛走。他說:「這樣的加速是我從未見過的,很古怪。」費拉沃與同袍的戰機之後根據普林斯頓號的指示,飛向至離現場96公里外的空域。不過,普林斯頓號的雷達再次探測到該UFO,並位於費拉沃原定飛往的空域。

費拉沃表示:「我們當時距離目的地還有至少64公里,但UFO不足一分鐘內便飛抵該處。」費拉沃與同袍飛抵現場後,UFO再次消失。當戰機返回尼米茲號後,艦上所有人都得悉今次的UFO事件,並以此事開玩笑,而費拉沃的上司亦沒有下令展開進一步的調查。

費拉沃記得當時曾有另一名同袍問他見到甚麼,他回答:「我不知道當時見到的是甚麼,它沒有羽毛、機翼或旋轉翼,而且飛得比我們的戰機快。不過,我想駕駛它(UFO)飛行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