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美軍UFO:美國防部曾調查UFO 防備中俄研新飛行技術 __,UFO,

美國國防部證實曾調查及研究UFO現象。不明飛行物體(UFO)向來是引人入勝的話題,屢有陰謀論指美國政府早已接觸外星人。美國國防部上周五(15日)承認曾 ...


美國國防部證實曾調查及研究UFO現象。


不明飛行物體(UFO)向來是引人入勝的話題,屢有陰謀論指美國政府早已接觸外星人。美國國防部上周五(15日)承認曾於2007至2012年間,秘密調查不能解釋的UFO現象,更為此每年花費2200萬美元(約1.7億港元)。曾參與調查的人員表示,有關計劃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,是防備中國或俄羅斯研發威脅美國的新飛行技術。

《紐約時報》及政治新聞網站「POLITICO」上周六(16日)報道,名為「先進航天威脅識別計劃」(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)的特別調查行動秘密進行了6年,部分內容至今仍屬機密。計劃是由時任參議院多數黨領袖、今年初才退休的前民主黨內華達州參議員里德(Harry Reid)發起,他對太空現象深感興趣。

《紐約時報》報道指,大部分撥款落入美國酒店大亨比奇洛(Robert Bigelow)旗下的企業。該企業與內華達州政府及美國太空總署(NASA)都有合約關係,而比奇洛本人曾表示深信有外星人存在,以及UFO曾到訪地球,而他與里德亦份屬好友。在比奇洛的指示下,其企業在拉斯維加斯收集及儲存UFO現象的資料,計劃人員則研究目擊個案。

計劃內容包括對UFO的詳盡調查,這些UFO都是被目擊者形容成「以極高速移動」、「在沒有可見的推進系統下飛行」及「於空中懸浮而沒有顯示出降落意圖」,調查人員都會根據影片進行探查。根據美國國防部向傳媒發放的影片,可見其中一名目擊的機師事發時形容,有「一整隊」UFO出現,並逆風飛行及旋轉,令他們感到震驚。

美國國防部強調計劃於2012年結束,以便撥款用在其他更重要的事宜上。計劃負責人、軍事情報官員埃利桑多(Luis Elizondo)則指當局只是停止撥款,他事後繼續與海軍及中央情報局官員合作。不過,由於過多的機密措施及內部反對,埃利桑多於今年10月離職並由他人接替。他在給予防長馬蒂斯的辭職信中,質問為何不花更多資源調查UFO。

比奇洛受訪時指出,在研究UFO現象上,美國是全球最落後的國家。他說:「我們的科學家擔心被排斥,我們的傳媒害怕恥辱。中國及俄羅斯的態度很開放,並與國內的組織合作,法國、英國、比利時、南美洲多國都是一樣。他們積極主動及願意討論UFO現象。」

雖然計劃是調查屬神秘現象的UFO,但原來也有政治及軍事目的。其中一名曾參與計劃的職員向「POLITICO」表示,計劃的其中一個目的,便是外國是否已研發新一代的飛行技術可以威脅美國。該名前職員說:「中國或俄羅斯是否正嘗試做一些事,或已擁有一些我們不熟悉的推進系統?」

「POLITICO」引述消息指,目擊UFO現象的機師及軍方人員,形容UFO擁有比美軍及外國軍隊更先進的科技,例如它們的移動模式不尋常,而且速度快到令他們判斷是有違物理定理。國防情報局部分研究員便擔心,這些所謂的UFO,或可能是中俄等對手研發的更先進飛行系統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