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

【鐘鉉出殯】Yeri突然衝到靈車前 頻望鏡頭被指博上位 __,鐘鉉,

韓國男團SHINee的27歲成員鐘鉉,大前日疑燒炭自殺,送院搶救後不治,其出殯儀式今早於首爾峨山醫院葬禮場舉行,隊友以喪主身份出席,當中Key忍不住挨 ...




韓國男團SHINee的27歲成員鐘鉉,大前日疑燒炭自殺,送院搶救後不治,其出殯儀式今早於首爾峨山醫院葬禮場舉行,隊友以喪主身份出席,當中Key忍不住挨在隊長溫流的肩上痛哭,鐘鉉的師姐團少女時代一眾成員亦淚流不止。

不過當中鐘鉉師妹團Red Velvet的Yeri,就被影到當鐘鉉的靈柩上車後,她突然穿過人群,幾乎是推開負責扶靈柩的東海及利特,衝到靈車前,站在眾人的前排位置,一個人低頭哭泣。而當時東海亦似乎被Yeri的舉動嚇到,曾皺眉看了Yeri一眼。

由於Yeri的舉動太突然,引來網民討論,Yeri更立即登上韓國網站Naver的搜尋榜。有網民質疑Yeri博上位,留言批評「戲太多」、「她一直在留意鏡頭」、「不知情的人會以為她是鐘鉉的女友或老婆」。

據知鐘鉉跟Yeri一向好感情,鐘鉉的Instagram更有多張二人合照,鐘鉉又留言大讚Yeri很美,當時曾有網民猜疑二人拍拖,不過粉絲就認為二人只是感情要好的前後輩。

今早鐘鉉出殯時,Yeri突然衝到靈車前,被指博上位。 Yeri突然穿過人群,推開負責扶靈柩的東海。 東海皺眉看了Yeri一眼
Yeri左穿右插向前衝 站在眾人的前排位置

有網民批評Yeri「戲太多」 鐘鉉的Ig有不少二人合照 因而曾傳緋聞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