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【YouTube人氣王】蒲精變健美女神 4個月狂吸10萬粉絲 __,女神,

憑著健美的身裁、簡單實用的運動教學,新晉YouTube創作者EmiWong的個人頻道《EmiWong•StayFitandTravel》,不僅於短短數 ...




憑著健美的身裁、簡單實用的運動教學,新晉YouTube創作者Emi Wong的個人頻道《Emi Wong • StayFitandTravel》,不僅於短短數月間,已經吸引了超過10萬人訂閱(截至12月27日訂閱人數超過156K),還令她榮登YouTube香港2017年度十大本地人氣創作者第1位﹗

不過原來這位25歲的健美女神,曾經是一位不愛運動只愛喝酒、每星期總有數晚到蘭桂坊消遣的「蒲精」:「其實我於2014年才開始做運動,之前真的每晚出去喝酒,喝酒喝至不知自己早上在哪裡,到了一個位就是身體出了問題,那時候便開始覺得需要一個改變。」Emi回憶道:「當時Instagram開始興起,上網看到有些女生做了運動數個星期,可能吃得健康點,便好像也有腹肌,因此覺得可能我也可試試。」

開始運動後,Emi不但整個生活方式改變了,連以往認為是夢想職業的酒廠工作也覺得不再合適,轉到一間運動服裝公司擔任市場推廣及社交媒體管理工作。去年她更考取了高級私人教練牌,今年4月開始拍片上載至YouTube,所有內容創作、拍攝及剪接均一手包辦,就是想將運動知識分享給更多人。

「我的觀眾主要來自美國,其他還有不同的東南亞國家、英國和歐洲等。其中有一些來自敘利亞或伊拉克等比較戰亂的地方,這些觀眾會直接留言或者傳私訊給我,說在他們的國家出外是很危險的,他們不能到健身室做運動,所以許多時因為我的影片可以在家中用10分鐘跟著做,他們就會覺得很有用。」Emi表示最大滿足感是收到觀眾的回應:「有時觀眾寫訊息給我,說我的影片令他的人生有了少許改變,或者可能令他今天開心一點,我都會覺得好感動,給予我動力繼續拍片。」

對於會否轉為全職YouTuber,Emi心中非常希望有一天可以做到,但坦言並不容易:「我覺得只拍運動片是可以被取代的,因為當另一個身形不俗的女生又拍到教做運動的影片,大家便會繼續有第二個。真正成功的YouTuber應該是拍生活瑣事都有人看,才是真正的成功。我現在如何可以去到那個位置呢?就是要下年努力吧。」

採訪:Rachel、康、Rick

攝影:輝、Teddy、Sammy、Jackal

剪接:Dominic

【minigame】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

http://bit.ly/2CeWQkP

更多娛聞,喺晒《娛果》

http://fb.com/appledailyent



Emi手中的坐墊,就是YouTube給予人氣創作者的鼓勵。 今年4月上載第一條影片後,Emi的健美頻道僅花了4個月時間,訂閱人數便超過10萬,目前更已突破15萬。
Emi奉行「Workout to Eat」,即是毋須過於節制飲食,只要平日保持適量的運動,便可享受自己喜歡的食物。 數年前Emi還未開始做運動,而且甚好杯中物,更曾導致身體機能出現問題。 除了親身示範外,Emi偶爾也會找男朋友一起拍片。
Emi不少教學也可於室內進行,甚至利用家中常見的小道具作輔助,方便觀眾跟著做。 YouTube香港2017年度十大本地人氣創作者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