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

0106屯門虐殺5歲女:虐殺女童:生母認屍哭崩 生父繼母「無悔疚」 __,

撰文的醫護人員形容當日臨臨生父及繼母神情輕挑。(互聯網)跟隨生父生活的5歲女童陳瑞臨「臨臨」疑慘遭長期虐待致死,據了解,自從父母離異後,臨臨已很長時間 ...


撰文的醫護人員形容當日臨臨生父及繼母神情輕挑。(互聯網)


跟隨生父生活的5歲女童陳瑞臨「臨臨」疑慘遭長期虐待致死,據了解,自從父母離異後,臨臨已很長時間沒有與生母見面,不料再次見面時已陰陽永隔,其生母今日曾到殮房認屍,見臨臨最後一面,甫見愛女冰冷的遺體即哭成淚人。

對於如今女死愛兒亦身受重傷留醫,親生母當然心如刀割,惟兩兄妹的生父及繼母,則被旁觀者發現有截然不同的心情。寫下「千字文」講述搶救「臨臨」經過的醫護人員,亦透露當日看見臨臨生父及繼母的情況,指當日他下班後離開搶救室,途中遇到兩人,正接受警方盤問。他形容兩人「臉上盡是輕挑、沒有一絲悔疚的神情,同時極力為自己的罪行找尋辯護的藉口」。

他引述當時兩人與警員的對話,指兩人回答警員時稱:「(你知唔知佢營養不良)我知呀!(做乜唔帶佢睇醫生?)我梗係有(幾耐之前?)幾個月前啦。」他坦言當下失去平日下班時「應有」的興奮心情,心內反而充滿怒氣,坦言:「很想在撇除我是一名醫護人員的情況下,脫下制服,打佢老X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