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

0106屯門虐殺5歲女:控方指臨臨哥哥稱 生父拋死者頭撞天花十幾下 __,

男被告早上由警車押送至法院出席聆訊。(胡家豪攝)屯門5歲女童「臨臨」陳瑞臨疑慘遭長期虐待致死。其生父陳海平(26歲,報稱運輸工人)和繼母黃曉彤(27歲 ...


男被告早上由警車押送至法院出席聆訊。(胡家豪攝)


屯門5歲女童「臨臨」陳瑞臨疑慘遭長期虐待致死。其生父陳海平(26歲,報稱運輸工人)和繼母黃曉彤(27歲,報稱家庭主婦)被控一項謀殺罪,案件今早(9日)於屯門法院提堂。兩被告暫毋須答辯,案件押後至3月6日,兩名被告還押懲教署看管。

控方透露,兩名被告前年底結婚,女死者與8歲兄長是男被告與前妻所生,兩童案發時與兩被告,以及女被告與前夫所生的7歲女兒,一家5口住在涉案單位。男被告本月6日發現死者暈倒,遂將她送院,稍後證實不治。死者兄長向警透露,案發前一天男被告曾多次舉起死者向上拋,向上拋了十多下,令死者的頭撞向天花。

控方又透露,兩被告又捉着死者手腳左右搖動。兩被告幾乎每日都打死者和男童,包括用藤條打身,用拖鞋打面,用剪刀篤身體,又不提供足夠食物。此外,兩被告又要兩童躺在地下,但又不給他們毛毯。

控方指案件押後期間,要索取死者的驗屍報告。此外,案發現場的證物有血迹,控方需進行化驗。控方亦需索取死者和兄長的醫療報告。裁判官曾查問甚麼證物有血迹,控方表示現時未有資料。

控罪指,兩人涉於本月6日在屯門時代廣場住所內,謀殺陳瑞臨。皮膚黝黑的男被告應訊期間全程頭耷耷,戴上口罩和紮上馬尾的女被告表現平靜,兩人庭上都輕聲表示「明白」控罪。男被告約於早上9時10分由警車押送至法院出席聆訊,其雙手被鎖上手銬,並帶有頭套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